老年基督徒遭酷刑致残 后仍被长期骚扰病重身亡

2019年11月23日

刘华(化名),男,生于1950年5月,家住宁夏固原市。1992年信主耶稣,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他为人忠厚老实,乐于助人。2012年12月,刘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室外受冻两个多小时后又遭受“土飞机”酷刑,致右肩膀骨缝裂开,引发严重的类风湿性关节炎,之后诱发多种疾病,病瘫在床。期间,警察仍频繁上门骚扰,致其精神高度受压,病情恶化,于2019年3月5日病逝。

2012年12月8日,基督徒刘华和黄建在固原市准备传福音时,被恶人抓住带到当地派出所。

据刘华生前讲述,当天上午9点多,两名警察带他去指认黄建家,因他不从,警察让他在零下20多摄氏度、寒风刺骨的室外呆了两个多小时,冻得他全身僵硬。回到派出所后,两名警察猛地从他身后抬起他的两只胳膊架“土飞机”。刘华的右肩膀被拧得“咔吧”一声,他疼得眼前一黑栽倒在地。之后,警察不顾他死活,将他拖进审讯室铐在老虎凳上30多个小时。期间,警察用书本狠劲抽打他的脸,并朝他的额头狠踢一脚,致使他头晕目眩,额头青紫。

次日下午,刘华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15天。在拘留所,他的右肩膀一直疼得抬不起来,晚上疼得睡不着,连被子也叠不了。

拘留期满获释后,刘华被家人带到医院治疗,但医生未查出病因,他只能靠服止痛药缓解疼痛。每当阴天下雨时,他的右肩膀关节像被锥子剜一样剧烈疼痛,双膝关节疼得不能走路。

2013年4月至10月,刘华又被家人带到外省大医院检查三次,医生说他的右肩膀关节裂缝,已长出肉芽,最终被确诊为类风湿性关节炎。之后他虽一直吃药治疗,但病情仍越来越加重,浑身各关节都疼痛难忍,手腕、中指关节肿胀,胳膊疼得连饭碗都端不起来,双腿双脚都肿胀,走路十分艰难。据家人称,刘华被抓前身体健康,从未患此病。

刘华被折磨病重后,警察仍没放过他。2014年4月10日,法院的人打电话盘问刘华信神的事,并称要在他家中审理他传福音的案件,刘华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被迫和妻子离家躲藏。期间,警察和检察院的人每隔一两个月就给刘华的儿女打电话盘问刘华的去向。2016年年底,因警察不断给刘华家人施压,加上刘华病情恶化,他和妻子被迫回家。

之后,县公检法等部门的人多次上门,要在刘华家审案给其判刑,见其病情严重,生活不能自理,才不得已将此案终结。他们还威吓要取消刘华的退休金。

中共警察频繁上门骚扰、恐吓,刘华的精神压力越来越大,加上病痛的折磨,他整天愁眉不展,对家人说:“这样活着还不如死了!”

2017年9月至10月,刘华的病情再次加重,全身各关节疼痛难忍,先后两次住院,又查出诱发小脑萎缩、腰椎管狭窄等病症,之后做了腰椎手术。住院期间,他一直处于发烧、关节疼痛状态,昏迷十几天,被院方下了三次病危通知书。期间,刘华的体重急剧下降,由原来的90多公斤下降到只剩50多公斤。

自刘华被警察酷刑折磨患病后,家人为其看病花费近50万元人民币。此后,刘华病情不断恶化,最终于2019年3月5日上午病逝,时年69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黄石市一基督徒被抓捕关押后,警察只收财物不让见人

2018年4月3日,警察在一出租房非法突袭抓捕了郭丽梅(化名,女,41岁)等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还对她们的出租房非法抄家,没收了家里所有信神物品和财物。 据郭丽梅的母亲称:4月25日上午九点左右,看守所一教官给其打电话,告知郭丽梅现关押在某看守所,让她去送钱和衣服。下午三点,…

重庆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跟踪抓捕 两名被拘

2018年4月18日上午9点多,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蒋敏(化名,女,47岁)、鲁力(化名,女,77岁)、蒋丽(化名,女,75岁)、李冬梅(化名,女,52岁)、陈成(化名,男,69岁)、王昌(化名,男,75岁)正在聚会所聚会。国保大队7名警察突然一拥而入,一警察拿着摄像机对着他们…

丹东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拘捕

2018年6月27日,丹东市六七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一老年基督徒郑淑丽(化名)家中将其抓捕,并以“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为罪名拘留其15天。 2018年6月27日早上,六七名警察闯进郑淑丽家中,冲郑淑丽呵斥道:“快把你信神的东西和银行卡交出来!你要是不交我们就彻底地…

萍乡市一基督徒乘火车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6月9日早上6点20分,江西省萍乡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付妮(化名,女,42岁)去火车站乘车时,突然被2名警察拦截。警察抢走付妮手中的包,并将其带到铁路警务室。2名乘警审问道:“我们看了监控,你经常来坐车,你是不是专门为教会运东西的?你包里的TF卡哪里来的?”付妮没有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