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酷刑逼供并被关铁笼28天

2019年1月14日

全能神教会5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1人遭酷刑折磨,被关在铁笼内28天,另4人至今仍被羁押。

2018年7月31日,江苏省徐州市某派出所10多个警察闯进魏琴(化名,女,46岁)住处,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抄家,将5台电脑、数十本信神书籍、1辆电动车、1000多元现金等财物全部抄走。随后将魏琴和另4名基督徒(均女,20多岁)一同抓捕至当地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给她们戴上手铐、脚镣,分别关押在两个大铁笼内,由专人看守,不准她们睡觉。

8月2日,5名基督徒被转押至徐州市某酒店分开审讯。

审讯时,警察逼魏琴说出其他基督徒信息,魏琴不从。两个警察用毛巾把她的胳膊、腿分别绑在两个老虎凳上,后将老虎凳往两边拉,魏琴全人像被劈开一样,身体疼痛难忍。为减轻疼痛,她本能地将身体斜向一边。警察见状再次狠狠地往两边拉,魏琴强忍剧痛约40分钟后,警察才将其从老虎凳上放下来,换坐在一张铁椅上。经过这一番折磨,魏琴又冷又困,胃病复发,警察不予理睬,晚上还不准她睡觉 。次日早上,魏琴双腿肿胀,无法行走。

警察对魏琴刑讯逼供7天后,将其押回派出所,并给其戴上脚镣、手铐继续关入铁笼内。

9月6日,魏琴被警察押至徐州市某拘留所。期间,两个警察到拘留所逼其指认3名基督徒,未果。在被拘留13天后,魏琴获释。

另4名基督徒至今仍被关押在该市看守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莆田市一七旬基督徒无故遭警察强行搜查、审问

2018年1月3日早上8点多,莆田市两名村干部(一男一女)带着三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老基督徒玉春(化名,女,71岁)家,女干部说:“今天要搜查你的房子。”说完三个警察就冲进去,开始翻箱倒柜地搜查,大概搜了半个小时,没收了玉春的MP5播放器、内存卡。后玉春被警察推上警车,押至当地派…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和搜家

2018年6月14日上午8点,河南省驻马店市4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直接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焕新(化名,女,67岁)家。一警察气势汹汹地盘问李焕新:“你啥时候接受全能神的?谁传的?有没有《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李焕新未正面回答。警察就开始搜查,屋里顿时一片狼藉。警察把所有的…

学校为何成了“审讯室”

——中共将摸排基督徒的黑手伸向校园 学校,这个原本属于孩子们学习、成长的乐园,如今中共为取缔打击宗教信仰,连校园里的孩子都成了他们逼迫、盘查、摸排基督徒的对象和渠道。江苏省徐州市一学校近几个月不断上演着警察、老师对学生“刑讯逼供”的场景。前段时间该校刚发生了通过学生调查家长是否信…

新疆一基督徒被警方秘密追查半年多异地遭抓捕

新疆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险遭警察抓捕,被迫逃到外省躲藏。此后一直被警方秘密追查,8个月后在异地遭抓捕。 2019年5月24日晚上7点左右,陕西省延安市4个便衣警察以“查黑户”为由突然闯入陈艳家中。其中一人自称来自新疆,随后拿出一张写有陈艳身份信息的复印件冲陈艳吼道:“你被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