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一六旬基督徒无故被抓 拘留32天

2018年8月2日

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平(化名,女,62岁),于2018年5月21日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留长达32天。她身上的100元现金和骑的电动车也被警察没收。

2018年5月21日下午5点多钟,刘平到一基督徒家聚会。刘平进门看到屋内一片狼藉,她正要退出时,从里面出来两名便衣警察。警察截住刘平,恶狠狠地说:“你来干什么?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来找人聚会?”刘平没正面回答。警察就开始搜身,搜走了刘平身上100多元钱和电动车钥匙。从另一间屋里出来四五名警察不由分说将刘平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审问刘平信神的事,审讯无果,让刘平在审讯椅上坐了一夜。

5月22日上午10点,警察将刘平连同其他九名基督徒一起转押进看守所。

5月31日下午3点多钟,看守所警察审问刘平:“你信全能神多少年了?谁给你传的福音?给你传福音的人是哪里人?你的教会在哪里?”刘平未正面回答。

6月22日,刘平获释。警察没有归还她的100多元钱和电动车。

因被警察抓捕、拘留,刘平怕给其他基督徒带来危险,不敢与基督徒接触,过不上教会生活,活在痛苦煎熬之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遭酷刑致残 五年后又两次被抓

一名正值壮年、身体健硕的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酷刑折磨致残,还被勒索花去51万元人民币,以致倾家荡产、负债累累。时隔五年,该基督徒又先后两次被抓。 被抓后惨遭酷刑折磨 2013年10月6日傍晚,杭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亚峰(化名,男,时年30多岁)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当地三个警察强行…

哈尔滨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于洋(化名,男,46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洋为人老实本分,遵纪守法,经营着一家店铺。6月24日,于洋被警察以查账为由带走,关押至今。 2018年6月24日上午9时许,于洋如往常一样在自家店铺忙碌着。突然,4名警察闯入于洋的店铺,以调查转账为由将于洋带走,…

济宁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9日,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明柱(化名,男,52岁)正在地里干农活。警察突然赶到地里,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强行把张明柱带走,并去张家搜家,搜走部分信神书籍。随后,警察将张明柱押至公安局羁押。具体情况仍在了解中。

两名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释放后为防再抓露宿野地

2018年3月4日上午11点,河北省保定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顺成(化名,男,49岁)、刘铁辉(化名,男)正在出租屋内聚会,县交警大队的两名警察以调查出租车的名义敲开了二人的出租房。警察勒令李、刘二人出示身份证并索要电话号码。警察进屋各处查看后离开。约半个小时左右,又来了几名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