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大抓捕

2019年3月19日

2018年12月,河北省保定市警方对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新一轮抓捕行动。仅一周内,至少23名基督徒遭抓捕,另有一名老年基督徒受惊吓过度,心脏病发作身亡。

四小时 ,16名基督徒被抓,1人身亡

12月8日下午3点左右,涿州市十多个警察驱车赶至基督徒张正(65岁)家,警察气势汹汹闯进屋,见张正不在,就厉声强逼其妻黄平说出张正去向,未果,便疯狂抄家。警察明知黄平有心脏病,仍将其带到派出所审问。张正回家后,看到家中被抄得一片狼藉,又从邻居口中得知妻子被警察强行抓走,自己也被追捕,突如其来的打击使他心脏病突发,不幸身亡。

当日下午5点多,七个便衣警察闯入基督徒郑雯(女,49岁)家,抄家后,警察不顾郑雯身患重病,仍强行将其抓走。在派出所审讯无果,警察仍给患有严重气管炎、肺气肿的郑雯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强行拘留7天。

同日下午被抓的还有基督徒刘颖,七八个警察到她家抓捕扑空后,又赶至她上班的地方将其强行带回家抄家。警察在刘颖家搜到3本信神书籍及一个MP5播放器,随后以“私藏犯罪嫌疑人”为由将她抓进派出所。

据了解,当天下午1点至5点,至少16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

抓捕仍在持续

12日上午9点,年近六旬的基督徒杨芬正在家中,三个警察突然闯入,欲将其强行带走。杨芬受到惊吓突发心脏病,家人给其连服十颗救心丸才缓过劲。随后,警察将杨芬不信神的儿子、儿媳和女儿带到派出所盘问,未果,警察以包庇杨芬为由,将他们列入黑名单。当日下午,警察强逼杨芬的家人将杨芬带到派出所接受审问,无果后将他们释放。

同日上午9点,三个警察以“了解信神情况”为由,将基督徒刘华抓进派出所。警察反复逼问她教会钱财及带领的信息,无果,刘华于当晚被释放。期间,警察透露他们已掌握另七名基督徒的信息,准备伺机抓捕。警察还恶狠狠地扬言:“找不到本人,就找她们的丈夫、儿女,非抓住带领不可!”

14日早上6点左右,早已蹲守在外的七八个特警突然冲进吴静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将吴静的女儿李蕊(26岁)控制。警察不顾李蕊两个幼小的孩子被吓得大哭,仍在其家中肆意搜查,还强行劈开屋内一个小柜。警察将搜出的笔记本电脑、手机、播放器及信神资料等全部没收,随后强行将吴静夫妇及其女儿李蕊抓走。吴静与李蕊分别被拘留15天、10天后获释,吴静的丈夫于被抓当天获释。

另有两名基督徒分别于12日、14日被抓捕。

据公安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抓捕行动特别隐秘,为防止消息泄露,警方只在行动前亮出抓捕名单,紧急电话通知所有警员到位,倾巢出动且限定抓捕时间段。

(以上人物均为化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指使村干部一日3次给基督徒拍照限制其信神

日照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靳美(化名,女,47岁),曾于2017年11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一个月,释放后警察一直没有放松对勒美的监视,指使村干部每天给她拍照,以此来确定她是在家,还是出去信神。 2018年3月份,警察又指使村里的妇女主任、治安主任等人,对勒美进行全天监视10多天,…

徐州市一基督徒刑满释放多年仍被警方追捕

李敏(化名,女,43岁)家住江苏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16年前(2002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后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判处李敏两年劳教。李敏身体落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刑满释放至今仍被中共警察监视与追捕。 2018年1月1日,当地派出所的…

六旬基督徒不堪中共长期骚扰 抑郁成疾跳楼身亡

安徽阜阳一名六旬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长期骚扰,精神极度受压患上重度抑郁症,因不堪忍受中共迫害,于2019年10月在镇派出所三楼跳楼自杀。 2017年3月,刘俊侠(女)在一基督徒家拷贝信神资料时被警察抓捕,拘留5天。8月10日,她因信神再次遭到抓捕,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

七旬基督徒:女儿信神遭抓 17万元财产被夺

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突袭抄家,其女儿被抓关押,儿子留下的17万元遗产被抄走,老人身心遭受重创。 潘桂兰(化名,74岁)和女儿韩蕾(化名,30岁)是河南省安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0月20日上午11点左右,母女俩买菜刚回到租房门口,就被十多个警察和村干部围堵。警察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