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一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7月16日

2018年6月8日下午6点左右,河南省驻马店市三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白雪(化名,女,47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家。警察把搜出的一台MP5播放器没收,并把白雪强行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室,所长恶声恶气地审问白雪:“带领是谁?你有没有神话语书?有没有给人传福音全能神教会是国家打击定罪的,在中国只允许信共产党!”所长私改口供逼白雪签字,遭拒。所长吼道:“就得关你十天八天的。”审讯持续到夜晚11点多,无果。警察气急败坏,连夜将白雪押到拘留所,非法拘留8天。

6月17日早上8点,白雪获释。临走时,所长威胁警告:“如果你还信神,下次抓着直接判刑坐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忻州市一基督徒第三次遭警察抓捕、洗脑

2018年4月25日,山西省忻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慧(化名,女,67岁)在租房内看神的话被房东举报。下午4点多,镇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出租屋将王慧抓捕,搜走一台MP5播放器、记有全能神话语的手抄笔记本后,将她带到派出所审讯。 警察在网上核实了王慧的个人信息后,指着搜出的信神…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后 仍被监视

2018年4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湖北省宜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何成芹(化名,女,51岁)刚回到家,因邻居举报,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七名警察就闯进她家。一警察恶狠狠地问:“你早上去了哪里?是不是又去聚会了?”何成芹反驳,警察蛮横地说:“我们和村组干部都在监视你,你哪里都不许去!”说…

重庆市中共警察利用被抓基督徒儿女逼其放弃信神

2018年6月3日上午9点30分,重庆市某镇派出所所长、三名警察和镇书记,突然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方霞(化名,女,52岁)的门店,强行去她的库房问话。一到库房,一警察便开始摄像,另两名警察开始搜查,把库房翻得一片狼藉。搜走四本信神书籍和资料。随即,李方霞被押回老家搜家,无获后,…

南昌市一年轻基督徒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5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明轩(化名,男,24岁)在一聚会点被警察非法抓捕,羁押在县看守所,至今未得释放。 明轩被抓捕后,警察打电话通知他的姑姑,并恐吓说:“他不写保证书可能就要判刑!”明轩姑姑得知后便前往派出所,打听明轩的下落,确定明轩在该所后,就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