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年基督徒夫妇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7月16日

山东省济宁市71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70岁的刘敏(化名,女)夫妇俩因信神,在2018年6月22日这一天相继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6月22日10时许,李强不在家,10多名警察闯入他家中,把李强的老伴刘敏强行抓走。下午1点半,李强在去村卫生所的路上,村书记的母亲告诉李强,他的老伴被警察抓走了。李强得知老伴被抓的消息,他很担心,回到家脸色蜡黄。下午4点左右,警察来到李强家,强行把李强抓走了。后来一基督徒来到李强家中询问李强夫妇的去向,李强的二女儿哭着告诉基督徒说:“你看家里都翻得乱七八糟,他们都被抓走了。”

中共连70多岁的老人都不放过,在中国信神太难了!

详情暂时无法了解,我们会继续跟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跟踪报道:江苏省无锡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 凶吉未卜

我们在2018年5月2日报道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钱冰(化名,女,50多岁)在自己家中再次被警察非法被捕一事。 据钱冰的一位亲人透露:5月2日下午1点多,她前去钱冰家时,警察正在钱冰家搜家。连钱冰租住房屋也被查抄,后警察将搜出来的信神书籍和电脑全部没收。一小时后,六七名警察将钱冰强…

中共两省警方联合 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2018年8月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小玉刚从新疆回到河南省商丘市老家就被当地警察抓捕,现在杳无音信。 8月2日中午,公安局和派出所几名警察突然驱车来到黄小玉家,以潜逃犯的名义将黄小玉抓捕,随即押往商丘。 据知情人透露,黄小玉与丈夫在新疆工作和生活,得知婆婆摔伤,黄小玉便赶回老家…

连云港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罚款

江苏省连云港市沈洁(化名,女,48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普通基督徒,因信神传福音被人举报,遭到警察非法抓捕并罚款。 2018年1月10日晚9点多,沈洁在骑自行车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辆面包车拦住。从车上下来五名男子,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一把拽住沈洁的衣服,使她连人带车跌倒在地上。随…

中共警察对一基督徒恶言:中国公民多的是 死你一个儿子算什么?

2018年5月15日中午一点左右,三明市某县刑警队和当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梅(化名,女,38岁)的娘家,找到高梅,要求高梅到当地派出所做笔录。高梅因孩子有病拒绝去派出所,随后警察强行将其带走。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高梅:“你们教会的带领是谁?在哪里聚会?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