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坚持信仰遭重判4年

2020年3月7日

江苏南京一名年仅35岁的基督徒因坚持信仰遭重判4年,并处罚金4万元。

2018年5月4日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雪慧(化名)被闯入其家的警察强行抓捕。林雪慧被抓时其家人并不知情,因见不到她心里十分担忧,直到一个多月后,他们才接到国保大队警察的电话,得知林雪慧已被抓。

同年7月,警方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林雪慧逮捕,羁押于南京市看守所。

林家人为营救林雪慧,花了4万余元聘请律师,但毫无作用。据中共内部文件披露,被抓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普遍被剥夺公正审判权。中共当局明确要求对代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案件的律师加强“监督指导”,坚决不允许律师为基督徒作无罪辩护。

在审讯中,林雪慧拒绝出卖教会信息,警方诱劝她只要说“不信了”三个字就释放她。林雪慧坚持信全能神,始终未妥协。

2019年4月和5月,南京市某区法院先后两次开庭审理林雪慧一案,均未宣判。

据知情人称,同年10月中旬,在林雪慧被羁押一年多后,家人才见到她,得知她已被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处罚金4万元。2019年10月24日,林雪慧被押送至江苏省南通女子监狱服刑。

据了解,还有两名基督徒与林雪慧同期被抓、判刑,目前情况不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乌海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留38天 释放后屡遭骚扰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谢英(化名,女,52岁,内蒙古乌海市人),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抄家并被无故拘留38天。释放后又被强行洗脑。如今该基督徒仍在警察的监控中。 2017年11月9日晚上8点多,六名警察突然闯入谢英家,未出示搜捕证便任意搜翻,没收了她的信神书籍、一台电脑,后将谢英押至派…

老年基督徒因携带信神书籍被中共抓捕酷刑致残

甘肃定西市一名老年基督徒因携带教会书籍被抓,遭酷刑折磨后被判劳教一年,身体致残。获释后,警方仍频繁上门骚扰,取消其养老保险与补贴,该基督徒至今被迫在外逃亡。 2008年8月7日,王一心(化名,男,现年70岁)携带两箱信神书籍回家,途中被县国保大队与定西区专案组三名便衣警察拦截,警…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一房东在社区施压下驱赶基督徒

2018年3月14日下午3点半,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某社区,一房东敲开房客的门告知:“社区来人说你是信全能神的,他们观察你半年了,让我通知你明天上午搬走,不然就会把我丈夫抓起来。”这名房客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她叫红力(化名,女,53岁),家住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八…

女儿因信神被抓关押 父母被严密监视

2018年4月6日下午三点,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童妍(化名,女,31岁,新疆昌吉州人)在中共洗脑中心正通过视频与父母说话。这是童妍因信神被非法抓捕关押近半年后第一次与父母见面通话。 2017年10月26日早上八点半,童妍正在当地一基督徒家里聚会,突然五六名警察手持电警棍破门而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