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夫妇被抄家判刑 390多万元财物遭掠夺

2020年3月7日

江苏省全能神教会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遭抓捕、抄家、判刑,390多万个人和教会财物被中共掠夺。

2018年8月初,李伟(化名)夫妇被闯入家中的警察抓捕、抄家,390多万元个人及教会财物被非法掠夺,信神书籍及电脑等物品也被没收。

当天下午,警察将李伟夫妇押至一宾馆,又将李伟带到派出所审讯室,把他铐在老虎凳上。警察针对钱财来源、和谁聚会等审讯李伟,无果,当晚不准他睡觉。

之后,李伟再次被押到宾馆审讯、洗脑。警察为逼其交代钱财来源、指认其他基督徒,连续八九天不让他睡觉,一看到他打瞌睡就大声喝斥。警察还把空调温度调至很低,李伟被冻得瑟瑟发抖。他被折磨得精神一度恍惚,甚至产生幻觉,大喊大叫。最终审讯无果,李伟被押送到当地看守所。

2019年2月中旬,当地法院开庭审理李伟一案,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1万元。李伟的妻子也被以同样罪名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2万元,目前仍在押。

李伟夫妇被抓后,便衣警察还在他们家蹲守十多天,企图抓捕其他基督徒。李伟的亲戚和邻居因有事去他家,被蹲守的警察扣住反复盘问,直到确认他们不是基督徒才作罢,警察还威胁他们不准将在李伟家看到的事对外透露。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方突袭抓捕

四川省自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警方突袭抓捕,一夜间16名基督徒被抓,至今杳无音信。 自新《宗教事务条例》于2018年2月实施后,中共加大力度镇压迫害宗教信仰,在全国范围展开疯狂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辽宁、吉林、山东、浙江、江苏等地不断有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 9月,中共在…

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中共长期逼迫、有家难归

家住四川省泸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利(化名,女,67岁)本该在家享受幸福的晚年,却因家人受中共谣言迷惑逼迫她信神,使她有家难归。 2018年1月17日晚,刘利的丈夫把村长叫到她家,村长诱骗刘利把MP5播放器交出来,未得逞。随后,村长又拿着刘利儿子搜出的诗歌本亵渎神,还说:“信全…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拘留 获释后又遭警察搜家

2018年5月10日下午4点左右,湖北省黄冈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才(化名,男,61岁)正在家门前捆柴,三名警察突然来到陈才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到处搜查,搜出2个笔记本(上面记着神的话)。一警察恶狠狠地盘问陈才:“这本子上写着神的话,是谁写的?那人多大年龄?”陈才未正面回答,警察遂…

南阳市两名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付丹(化名,女,67岁)、李杰(化名,女,66岁)二人都是河南南阳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早上约6点,内乡县公安局出动十几名警察非法抓捕了这两名年近七旬基督徒。 2月7日早上约6点,因被人举报,十几名警察在村治保带路下闯入基督徒付丹家,其丈夫看到警察紧张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