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 仍遭中共24小时监视

2018年6月18日

山东省青岛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嘉(化名,女,53岁),2015年8月18日因信神被抓,判缓刑三年。

2018年5月22日,郭嘉被传唤到司法所,司法人员给其戴上智能锁腕表,24小时监视其行踪。至此,郭嘉从普通监管转到严加看管。司法所还要求其手机必须换智能手机,收到拍照抽查信息必须上传本人的照片。

5月30日司法所通知郭嘉,从6月8日到6月12日不准郭嘉上班、回家,得在司法所义务打扫卫生。同时郭嘉丈夫也接到村委治安主任通知,会派人24小时监视郭嘉。

据悉,自2017年1月23日开始,司法所每月让郭嘉写思想汇报,并要求郭嘉每月到司法所报到一次。不定时间手机呼叫,只要不上班的就得到司法所打扫卫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福建省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拘留

2018年3月7日,家住福建省龙岩市的基督徒程嫣(化名,女,36岁)回到姐姐家。3月8日下午2点,程嫣姐姐的公公接到村干部的电话,让程嫣去派出所报到,被程嫣拒绝。程嫣丈夫劝其说:“你自己不去,到时候警察上门来抓,那中共更不会放过我们的。”程嫣担心中共警察上门抓捕殃及信神的家人,迫…

新密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并被勒索

2018年5月25日晚上8点多,河南省新密市6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小改(化名,女,47岁)家,一名警察对孙小改说:“我们知道你女儿信全能神,你也信。已经暗中盯你家好长时间了,没看见你女儿回来,也没看见别的基督徒来找你,我们等不及了,先把你抓住再说!”说完,他们就开始在屋…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躲藏多日 仍未逃脱中共抓捕

2018年4月16日晚,家住新疆塔城地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新(化名,男,63岁),因信神在家被警察抓捕。次日晚,警察告知他儿子:“你每个星期到文化室去一次,通过视频和你爸好好沟通沟通!” 据了解,这已是王新第二次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了。2012年12月8日,王新因传福音被当地警…

大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判刑三年 释放后仍被中共严密监视

李小敏(化名),女,44岁,湖北省大冶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跟踪、监视,于2014年10月21日遭到警察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三年。刑满释放后,人身自由仍被限制,并遭受警察、村干部无休止的上门、打电话等骚扰。 2018年4月19日上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