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一名基督徒在异地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6月18日

2018年5月30日,陕西省商洛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王杰(化名,男,27岁)终于结束了41天在看守所被非法拘押的生活,被释放了。

据王杰说,2014年5月,教会一基督徒程某骑着王杰的新摩托车给另一处教会送信神资料时,被巡警发现并抓捕,没收程某携带的教会资料和王杰的摩托车。次日早上程某侥幸逃脱,之后被公安局上网通缉。警察通过新摩托车牌查到王杰家地址,王杰闻讯赶紧逃往外市躲藏,警方却一直在追查他的下落。

2018年4月22日下午两点多,王杰在外市一商场购物时,被便衣警察强行抓捕并铐押至派出所,警察对他及随身所携带的物件(一个U盘、1000多元现金、银行卡、一块手表等)一并照相后做了备录。一小时后,转押到公安局。在公安局,警察就运输信神资料一事进行审问,无果。于晚上9点把王杰送至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拘留期间,警察针对王杰在教会的职务及教会内部信息进行六次提审,王杰均未作答。

2018年5月30日,警方要求王杰的姐姐和村支书到公安局签担保书后,才将王杰释放。当天下午5点五名警察专门来到王杰住的姐姐家进行拍照和盘问,并警告王杰:一个月要给他们打一次电话,一个季度见一次面,一年内不能离开县城。

目前,王杰仍在监视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苏省淮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上门盘问、警告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燕(化名,女,50岁),家住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某镇。 2018年2月6日,当地派出所警察到杨燕家盘查,见杨燕没在家,就向隔壁邻居(杨燕的二嫂,信宗派)盘问杨燕是否还在信神一事,无果后扬长而去。 据了解,警察登门不是无缘无故的,2017年杨燕因信全能神就被警方上门…

基督徒在办理身份证时遭警察盘查、抓捕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去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时遭警察盘查,后被非法抓捕并遭暴力殴打。 周洋(化名)的户口被当地派出所注销多年,2018年8月6日,她来到河南省新乡市某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户籍科警察将周洋的个人信息和家庭情况细细盘问一番后,并未直接给其办理,而是让周洋去找派出所所长。所长对周…

一女大学生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 母亲被迫逃亡

近日,江西省乐平市一在校大学生姗姗(化名,女,22岁),因信全能神被警察跟踪、监视,暑期放假第2天,就被警察突袭抓捕,羁押至今。其母亲王田(化名,女,44岁,基督徒)也被警察追查,被迫逃亡。 2018年6月27日下午5时许,村书记带着当地派出所5名警察来到王田租房处,警察翻墙进…

潍坊市一耄耋之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搜家罚款

2018年4月2日上午九点左右,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志明(化名,男,时年81岁),正在自家院里缠地膜。突然四名警察闯入家中,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开始搜家,搜出他的信神书籍、老年看戏机、MP5播放器、内存卡、一百五十元现金,还有夫妻俩身份证、户口簿,种地补贴本等全都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