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四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非法拘捕

2018年6月8日

2018年4月15日下午两点多,江苏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刚(化名,男,50岁)、刘利(化名,女,26岁)、周平(化名,女,40多岁)三人正在基督徒吴霞(化名,女)家聚会。突然六七个身着制服的警察闯进屋内,喝令赵刚等人不许动,并给他们拍照,搜走他们的MP5播放器、平板电脑、TF卡和吴霞藏到床底下的信神书籍,随后连同赵刚等四名基督徒一并带到派出所,被关在铁笼屋里。

四人被分开审讯前,警察带着周平到她家搜家,搜出她的信神书籍和MP5播放器。晚上八点多,警察审问刘利的个人信息和信神之事,随后其他三人也被审问。

据刘利说,警察审讯她,一直逼问谁是聚会组长,还威胁刘利说:“你们信全能神,是国家重点打击的,我们给你丈夫上班的工厂打电话以后不准他上班,让你一辈子都见不到孩子,孩子以后前途被毁,不能就业,不准考公务员,不准参军!”见刘利不为所惧,警察就强迫让她看中共毁谤全能神教会的话,并逼其亵渎神,刘利不从,警察厉声喝斥:“你这样顽固不化,得判刑劳教!”

期间,刘利丈夫花了三千多元,托关系找人,最后他们四人被拘留十天。

警察在送他们去拘留所的路上,再次恐吓他们:“共产党一党专政,定你们信神的罪,大到够株连九族了,我们知道信全能神的人很多,也知道有很多聚会点。”4月27日,四名基督徒一同获释。刘利交了300元伙食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宜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家中再遭抓捕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左右,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蓝海欧(化名,女,55岁)因感冒躺在床上休息。突然,3名警察闯入,叫道:“有人举报你信神!”后在房间里乱翻,搜走4个空的TF卡套、1本记录本,随即强行将蓝海欧带上警车,并用摄像机对着蓝海欧拍摄。 审讯时追问:“MP…

被监控四年 基督徒身患抑郁症欲跳楼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全面升级,大批基督徒遭抓捕、监禁以及长期监控,人身自由、信仰自由的权利均被剥夺,这给基督徒身心带来极大的摧残。安徽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雯雯就是受害者之一。 2018年3月,陈雯雯经历了中共长达四年的监控,精神受压导致身患抑郁症,欲跳楼结束年轻的…

安徽省基督徒遭到警察无故抓捕

2018年3月7日中午10点半左右,安徽省一国保大队三名警察谎称查卫生的,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司维(化名,女,72岁)的家里将她和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赵(化名,女,48岁)强行抓捕,并搜家,抢走私人钱财13000元人民币,还有电脑、信神书籍等物品,随将二人带到国保大队。 警察…

丹东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拘捕

2018年6月27日,丹东市六七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一老年基督徒郑淑丽(化名)家中将其抓捕,并以“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为罪名拘留其15天。 2018年6月27日早上,六七名警察闯进郑淑丽家中,冲郑淑丽呵斥道:“快把你信神的东西和银行卡交出来!你要是不交我们就彻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