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追捕、监视长达14年

2018年6月9日

2018年4月8日,江苏省宜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娴(化名,女,65岁)从同村的基督徒李翠(化名,女)口中得知:今年刚过完年不久,派出所警察就来到村里打听苏娴和李翠的下落。

据苏娴透露,早在2004年6月17日,她就遭到警察无证非法抄家抓捕,期间,警察为套取教会信息,连续6天6夜不许她睡觉,并对其采用扇耳光、摇晃头、用脚踢、大吼等刑讯折磨,无果后,将其非法关押41天释放。获释后的苏娴为躲避警察的抓捕,被迫外出逃亡。

2013年10月29日晚9时许,苏娴在回家的路上再次被警察抓捕并抄家,期间,为迫使苏娴放弃信仰,警察将其秘密转押至一报废小厂内进行洗脑,还拿出20多张基督徒照片让其指认,无果后将其押到拘留所拘留15天。11月30日上午8时,苏娴共被非法关押32天获释。

此后,警察便多次上门调查苏娴的情况,导致苏娴被迫常年在外逃亡,晚年生活孤苦无依。

因警察经常在村里打听苏娴的行踪,村民纷纷为苏娴打抱不平,冲警察说道:“你们警察把一个好人都害成这样,现在还不放过,继续纠缠不清,就是我们知道了也不会告诉你们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九年

王灵洁,女,1987年8月18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2017年3月,她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次年,她被当局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有期徒刑九年。 自1991年全能神教会成立以来,一直遭到中共当局的镇压、迫害。1995年中共下发文件,将全能…

莆田市一七旬基督徒无故遭警察强行搜查、审问

2018年1月3日早上8点多,莆田市两名村干部(一男一女)带着三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老基督徒玉春(化名,女,71岁)家,女干部说:“今天要搜查你的房子。”说完三个警察就冲进去,开始翻箱倒柜地搜查,大概搜了半个小时,没收了玉春的MP5播放器、内存卡。后玉春被警察推上警车,押至当地派…

荆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非法拘留 释放后仍受警察监视

湖北省荆州市杨丽(化名,女,5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1月8日下午两点10分,荆州市四名治安巡逻队员来到杨丽家,打听其信神的情况,杨丽未正面回答。临走前,一队员给杨丽拍照,并责令杨丽:“若有人来找你,你就给我们打电话。”说完就走了。 3月6日下午两点,四个管妇联的…

十三名基督徒被捕 多人至今仍被羁押

四川省凉山州十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非法抓捕,十名基督徒至今未被释放。 2018年8月28日上午,国保大队的八个警察来到陈单(男,52岁)家的门市,将其门市搜查一番后,将陈单夫妇抓捕。随后,卢兰(女,51岁)、王友(男,52岁)也相继被警察强行抓捕。 同日,警察抓捕向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