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四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踪抓捕 一基督徒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8年6月23日

2018年1月24日下午1点,甘肃省天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博(化名,男,55岁)、陈亮(化名,男,49岁)到基督徒白建(化名,男,44岁)的租房聚会,听白建儿子白林一(化名,17岁)说他爸早上9点送他妈去车站,一直没回来。下午2点左右,三名警察押着白建在门外喊门,警察进门大声勒令他们都蹲下,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开始疯狂搜查,没收一台电脑和其他物品(警察装起来看不清楚),并给他们四人、房子、白建的小轿车拍摄。直到下午4点半左右,警察将白建、白林一、张博、陈亮四人带到当地派出所,四名基督徒被分开审讯。

陈亮被审讯间,警察查到其妻子曾因信神被抓过,便诱骗陈亮带他们去家里,被陈亮拒绝。后陈亮被扣以“因迷信活动危害社会,组织、教唆、胁迫、诱骗、煽动从事邪教”被拘留10天释放。

审讯张博时,警察亵渎神,他与警察反驳,被警察打了几拳,并警告他:“ 你们执意要信,那就给你判刑!”后因张博血压太高,以“非法聚会”罪名在看守所里关了15天释放。经了解,张博曾在2012年的一次传福音中被警察抓捕,以“扰乱社会治安,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非法关押了他40天。

白建的儿子白林一已被释放,而白建仍在关押中。

据白建妻子称,2018年1月24日上午9点多,白建送她到车站,她去一站点等另一基督徒,当她和另一基督徒碰面,往回走时,在50米远处看见白建被两名便衣警察带走。见状,她们两个迅速逃离车站,才免遭警察的抓捕。

在2012年12月15日凌晨4点,以国宝大队长为首的8名警察在一聚会处将白建等20余名基督徒抓捕,警察硬说他是负责人,被警察戴上手铐,一阵乱棍群殴,后押至张掖市刑警队,因抓捕的基督徒太多,又将他押送到派出所,国宝大队队长告知派出所警察:“回去好好教训这个家伙,他是个负责人!”后白建又被押送至看守所,该队长又对看守所管教吩咐:“把这人跟抽大烟的关到一起,让犯人好好收拾他!”犯人们在寒冬腊月天里扒光白建的衣服,从头上到脚浇了大约20桶冷水,导致白建感冒咳嗽了半个月,狱警根本不管不顾,连一片药都不给。号室里的几个狱霸常常找借口整治他,逼其放弃信全能神,每天都勒令他擦地和洗马桶长达三个月之久。后来,托人找关系交了3万元将其保释出来。2013年3月14日白建获释。出狱后,白建的行踪一直被警方监视,警察还勒令其每月去司法所报到一次,写思想汇报,24小时不能关手机,不能出本市,并且警察隔三岔五地到他们做生意的店里盘问有没有继续信神、有没有接触信神的人。为躲避警察的监视、骚扰,白建被迫于2014年7月带着妻儿背井离乡,逃亡到天水市,过着有家难归、颠沛流离的生活。几年来,他们各处租房住,因中共常常利用查户口、查身份证来排查信神的人,致使他们常常活在提心吊胆中,在这期间租房不敢出示身份证,他们儿子白林一也被迫辍学,他们不敢回家,也不敢给家里的老人打电话。2017年11月份,得知白建的老父亲得了癌症,他们心里难受但是也不敢回去看一眼。亲戚告诉他们,在他们离家的这些年,国保大队队长还去亲戚那里打探白建一家的下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对一基督徒的追捕 带来三代人的痛苦

2018年2月份,一居民屋发生一声稚嫩且凄厉的哭喊:“奶奶要是死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奶奶死了,我就自杀...”听闻此声的人不禁很是惊讶,一位年仅10岁的孩子竟说出这么悲凉的话,孩子到底经历了什么,他的父母又在哪儿呢?此事还得追溯到4个月前。 韩伟(化名,男,40岁),安徽省合肥…

新泰市警察吼基督徒:你偷抢不管你 信神才抓你

2018年3月22日早上8点半左右,山东省新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燕花(化名,女,57岁)正准备吃早饭。新泰市的四名警察冒充陈燕花儿子的朋友喊门,陈燕花开了大门,警察立刻变了脸色说“不找你儿子,是找你的!”,陈燕花问:“找我?我一没偷,二没抢,找我干什么?”一警察吼道:“你真偷…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 遭不公平待遇

2018年3月15日,安徽省六安市一民兵营长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静(化名,女,66岁)家,告知她:“你家虽然从2013年就挂了贫困户的名,因你信全能神,就把你家的补助金给了别人!”陈静听后又气愤又无奈。 据陈静讲,2016年9月13日上午八点多,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七八名警察和…

重庆市5名老年基督徒聚会时遭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5月28日上午9点,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汪正坤(化名,男,72岁)、秦梅(化名,女,60岁)、梁茗(化名,女,65岁)、宁海真(化名,女,62岁)正在基督徒张龙芬(化名,女,50岁)家聚会,突然闯进来8名警察,喊道:“不许动,站起来!”接着就开始搜身,搜走了他们的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