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抓后遭长期罚站并剥夺睡眠 被折磨77天

2019年7月11日

四川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方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进行长时间罚站并剥夺睡眠,折磨她77天。

2018年11月2日下午4点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霞(化名,女,43岁)租住的房子,将其抓捕至国保大队。警察没收了张霞身上所有的钱财和信神物品后,逼问她在教会的职务,以及教会钱财和上层带领的信息。

审问持续至次日凌晨2点左右,张霞没有明确回答。警察连续四天对其进行罚站,勒令她不准靠墙,不准睡觉。只要张霞低头或蹲下,警察就大声呵斥她:“起来!把头抬起来,眼睛看着我!你不说还想睡觉,没门!”张霞被折磨得身体酸胀,肩膀和脖子也十分僵硬。

11月6日下午,警察将张霞与另一名基督徒押至一所精神病医院。据了解,经常有基督徒被关到这里遭受秘密审讯和强制洗脑。在此看守基督徒的有公安局各个分局、派出所、戒毒所以及附近五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加起来至少有500人。

张霞被关进来后,警察和社区的人轮流看守、监视她。为了摧垮张霞的意志,逼她说出教会信息,警察继续勒令她每天站着,不准睡觉,还不许她吃早饭,也不让她喝水。张霞常常饿得胃疼,浑身无力、眼冒金星。因长时间站立,她的浑身又酸又痛,双脚肿胀,站着就像踩在针尖上一样疼痛难忍。当时天气越来越冷,张霞穿的厚衣服被警察脱掉收走,只许穿着单薄的衣裤,每天晚上都被冻得瑟瑟发抖。

几天后,张霞被折磨得脑袋昏沉,精神恍惚,眼睛胀痛,视物模糊,身体东倒西歪,站不起来,警察仍不允许她休息。14日至16日,已被折磨十几天的张霞承受能力达到极限,身体开始不受控制,有时坐在椅子上都会不自觉地弹起来趴在地上,嘴里还说胡话。张霞很想上床睡觉,但刚倒下,社区的一个人就喝令她站起来,其他看守人员都用嘲笑、鄙视的眼光看着她,巴不得她马上倒下。

直到11月17日,警察将张霞带到另一间病房,她才能趁警察休息的时候偷偷地小睡一会儿。

期间,国保大队的警察多次提审张霞,逼问她教会信息,张霞始终没有回答。警察威吓道:“你不说我们也能给你判刑。对你们信神的一般顽固分子判刑1至5年,对主要带领判10年以上或者无期徒刑。对刚被抓进来拒不交代的就软禁3至6个月,如果还不交代,可以申请软禁一年。”张霞没有畏惧警察的恐吓,她表示即便被判刑坐监,也绝不出卖教会。

警察还强迫张霞观看毁谤、抹黑全能神教会以及歌颂共产党的视频,以此给她洗脑,逼她说出教会信息。张霞不说,警察就命令她在屋里来回走(约半个小时),张霞被折磨得疲惫不堪,脚又肿胀,走路很艰难。

2019年1月2日上午11点,警察把张霞关进一个铁笼子里,将她的双手铐在铁笼子上,勒令她站着。警察轮流监视张霞,不许她睡觉,还不时地用脚踹铁笼子,大声吼她。警察还故意将她的手铐得很高,张霞浑身酸胀疼痛,十分痛苦,眼泪不停地流。警察见张霞依然不交代教会信息,威胁道:“你再不交代,老子先用三桶凉水给你洗澡,再把你送到男精神病那里让他们强奸。”张霞未妥协。

1月17日,中共以“参加邪教组织”为罪名将张霞关进看守所,直到2月22日才将其释放。

从被抓到获释遭受长达113天的折磨,令张霞体重减了10斤,月经停了三个月,白发和皱纹也增多了,整个人越发苍老。因长时间站立,她的左脚两个脚趾至今麻木没有知觉。

早在2005年,张霞就曾因信神被抓捕,中共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将其关押至看守所。期间,狱警指使犯人多次毒打张霞,对她拳打脚踢,并用力把她的头往墙上撞。犯人还强行脱光她的衣裤,把旧床单撕破拧成粗鞭子轮班抽打她,张霞被打得遍体鳞伤,被关押15天后才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审讯七天七夜

2009年8月27日上午8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林(化名,女,时年27岁,浙江省温州市人)正在小康(化名,女,时年41岁,江西省宜春市人)家读神的话语,约10个警察突然闯进来,其中一警察粗暴地抓住小林的双手将其摁倒在沙发上,并给她戴上手铐,同时将另一名基督徒孙雨(化名,女,时年…

广东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关押一年多 后判缓刑五年并罚款

广东省河源市的基督徒叶亮(化名,女,40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6年10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被强行洗脑82天,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年零二十七天。2018年2月,叶亮又被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罚款5000元。 2018年4月18…

河南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搜家、罚款

2018年1月10日上午9点,河南省商丘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松(化名,男,55岁)被突然闯进他家的三名警察抓捕,并被强行押到当地派出所。之后,警察快速返回李松家搜查,搜走两本信神书籍。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李松教会的情况及教会带领的名字,李松没有回答,最终审讯无果。警察逼李松家人签…

警察手持电警棍抓捕一名老年基督徒

河南省信阳市某地派出所3名警察手持电警棍,抓捕一名老年基督徒。该基督徒称:因信全能神,这是3年中第二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6月5日上午8点左右,基督徒赵新生(化名,男,63岁)住院刚到家,突然3名警察闯进家里,其中一名警察手持电警棍。赵新生还没反应过来,他们便开始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