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强制洗脑、酷刑折磨121天

2019年7月2日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洗脑折磨长达121天。获释至今她仍被监视,并被勒令定期到社区报到。

2018年8月15日下午4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瑜(化名,女,51岁)和吴燕(化名,女)刚到一聚会点,就被蹲守在此的国保大队警察抓捕。在看守所关押了15天后,夏瑜被带到当地“法制教育中心”强行洗脑。

洗脑班内,两名陪教寸步不离监视夏瑜,他们每天反复播放抹黑、定罪全能神教会,以及宣扬无神论、进化论的广播及视频,强迫夏瑜收听、观看。

9月10日上午,帮教和洗脑班班长强逼夏瑜签决裂书未遂,便勒令她踮着脚站在厕所门槛上,两手要贴着两条腿,不许靠门框。之后两名帮教一直监督夏瑜,勒令她每天从早晨7点站到晚上10点。他们还不让夏瑜吃饱,每顿饭只让她吃一个小馒头,夏瑜饿了只能接自来水充饥。长时间被罚站加上营养不良,导致夏瑜稍一活动就心慌、腿软、头晕,且手脚发肿、胀痛,还因此患上了胃病,至今没有痊愈。

9月24日上午,洗脑班班长喝令夏瑜双手撑地,双脚顶着墙,身体不许着地。随后又在她身下放了一大盆水,夏瑜稍撑不住就会掉进水盆里。当时正值秋天,夏瑜衣着单薄,加上体力不支,根本支撑不住。该班长蛮横地将一大盆水泼在夏瑜身上,并踩住她的颈部,迫使她的脸贴在地上,紧接着朝她的腰部、大腿处一阵狠踢,反复折磨其近一个半小时才停下。夏瑜浑身疼得像散了架一样,衣服全部湿透,冻得直打颤。班长又喝令她继续踮着脚站门槛,直到晚上6点。过后夏瑜看到她的腰部、大腿被打得到处都是淤青(有的如拳头大小),疼了十多天才渐渐恢复。

次日上午,帮教一脸凶相,大声命令夏瑜站在一把木椅子的横档上,由于横档空间狭窄,只能放下脚尖,夏瑜根本站不稳,帮教便不允许她吃午饭,并继续罚其站门槛。下午,帮教喝令夏瑜趴在地上,见其不从,就猛踢她的大腿十多分钟,每次踢到腰部,夏瑜都是浑身抽疼。帮教又故意用水壶灌满水从她的背上、头上浇下去。夏瑜浑身湿透,被冻得瑟瑟发抖。班长又强逼夏瑜蹲马步,并故意将其撞倒在地,铆足了劲猛踢她的右肩膀,又拎起夏瑜的衣领,左右开弓狠扇她的脸30多下,该班长打得手都抬不起来才罢休。此时,夏瑜被打得瘫倒在地,头昏,眼冒金星,脸上火辣辣地疼,耳朵“嗡嗡”直响,肩膀酸痛,手都抬不起来。晚上7点,夏瑜被逼继续踮脚站在厕所的门槛上直到10点。

9月29日,洗脑班班长强逼夏瑜写放弃信仰的决裂书,还威胁说:“你信神,家人儿子都要受牵连,走到哪里打工都不要,后代都不能参军,不能当公务员。你是政治犯,是重犯,如果不写决裂书,就把你两个儿子抓来陪着你。”“最好把字签了,不签就关你个十年八年的,有你好受的!”“到牢里几天就打死你,你还想活着出来?”期间,咸宁国保大队的警察还到洗脑班审问夏瑜,逼其说出教会信息,拿出基督徒的照片让其指认,夏瑜始终未从。

10月15日上午,帮教再次逼夏瑜在决裂书上签字,见其不签就让她站着,还恶狠狠地说:“不写就读,要不就饿你三天!”帮教让夏瑜读决裂书,还要求她连同本人的名字一起读,夏瑜未从。随后,帮教强行抓住夏瑜的手在决裂书上签了字。

12月29日下午5点,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121天的夏瑜获释。临走时,洗脑班的主任警告她:“你回去后每天要到社区办事处报到,到什么地方去都要请假说明。”

夏瑜至今仍被中共监视,每周都要去社区报到,并被禁止离开本市。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被押至宾馆遭洗脑审讯

对于被抓捕的基督徒,中共常私设公堂秘密审讯,宾馆就是中共审讯基督徒的秘密基地之一。基督徒在这里或遭受酷刑折磨,或被强制洗脑转化。安徽省淮北市的基督徒王丽(化名)就曾被警察关押在宾馆遭洗脑折磨。 2018年6月26日,淮北市警方通过手机监控,将王丽抓捕至公安局审讯,无果后安排八名特…

二十一岁基督徒遭中共迫害致病情恶化 延误治疗病逝

江西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警察明知其患有肾病仍置若罔闻,多次审讯、恐吓他,导致他病情加重。取保候审后,警察仍不断传唤他,之后再次将他关押,最终导致其病情急剧恶化成尿毒症,且并发心脏病,因延误治疗病逝,年仅21岁。 2018年7月的一天,刘君(化名)与其他五名基督徒在…

江西省2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

6月11日至10月1日,中共当局在江西省全省范围内展开镇压全能神教会的“百日会战”行动。截至9月31日,全省至少有2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抓捕,51万元财物被掠夺。 6月1日,江西民族宗教事务局下发关于镇压全能神教会专项行动的文件。 该文件称,从6月11日起到10月1日,江…

中共为抓捕一基督徒 上门威吓基督徒丈夫

2018年5月21日、22日,山西省临汾市警察为抓捕基督徒郑华(化名,女,54岁),将其丈夫王刚(化名,男,56岁,基督徒)和儿子王明(不信神)诱骗、抓捕,盘问无果后,去王刚家搜查、拍照,并恐吓说不交出郑华就拘留他全家。后在村主任和家人的担保下,22日晚王刚被释放。此后王刚一直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