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一耄耋之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搜家罚款

2018年6月9日

2018年4月2日上午九点左右,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志明(化名,男,时年81岁),正在自家院里缠地膜。突然四名警察闯入家中,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开始搜家,搜出他的信神书籍、老年看戏机、MP5播放器、内存卡、一百五十元现金,还有夫妻俩身份证、户口簿,种地补贴本等全都没收。警察又威胁说:“你信全能神,国家法律不允许,共产党是无神论政党,谁信神谁就受法律的制裁!”随将李志明押至镇派出所审问。

当天下午五点左右,李志明的女儿、女婿们交五千元取保罚款费,派出所所长让李志明在取保候审册子上签名按手印。临释放,所长恐吓李志明:“以后随时随地观察你的行踪,如果再发现你信神,我们就拿你这两个女婿来替你坐监,连你外甥们的前途也受影响!”

因中共警方的抓捕、监视致使李志明失去正常的教会生活,每天都在痛苦中度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假借车辆违章名义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1点左右,丽水市五名男便衣敲开马鑫(化名,男,现57岁,浙江省丽水市人)出租房的门,一个自称是交警队的人对他说:“你的三轮车违章,跟我们到交警队去处理一下。”结果把他带到丽水市公安局审讯他4个小时。 警察审问马鑫:“你知道今天找你来什么事吗?2013年你们…

多名基督徒无故遭警方上门查问

近日,在安徽省内多名基督徒无故被警方上门查问,为此,很多因信神被捕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感到不安,担心中共迫害要对基督徒采取新一轮更残酷的迫害行动。警方的到来成了他们精神压抑的主要原因。以下记述几起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方追查、盘问的事件始末。 案例1: 白兰(化名),女,44岁,家住…

昔日被抓判刑的基督徒 今日获释自由仍受限

河南省登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欣(化名,女,54岁),因信神被抓判刑四年三个月,几年监狱生活,她尝尽了中共恶警的酷刑折磨,刑满释放后,一直被中共政府管控,没有一点人身自由,面对中共警察和村干部一次次的盘查,使她每天提心吊胆地度日,失去教会生活,她也不敢与基督徒搭话,感觉仍像在狱…

一名18岁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拘留、并长期监视

云南省楚雄市18岁女孩伊莲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4月底,她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跟踪抓捕,拘留一个月后被取保候审。回家后,警察一直紧密监视伊莲,至今已七次上门打探她信神的情况,并给她洗脑,诱劝其放弃信神。伊莲信神心意已决。 据伊莲讲述,最近一次警察上门谈话是在2018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