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一基督徒因聚会被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现仍被羁押

2018年6月1日

2018年5月1日,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会(化名,女)在聚会所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

当天下午5点左右,派出所四名警察押着王会到王会家搜家。途中,一男警拿起摄像机边走边摄像,直到王会家。警察亮明身份后就开始搜家,将王会家的卧室、床上、衣柜、小柜子都翻得乱七八糟,搜走两部手机、电脑、硬盘、播放器及TF卡。警察从客厅一直拍摄到卧室。搜完家后,警察又将王会押至派出所。

5月3日早上6点左右,警察打电话将王会的丈夫传唤至派出所。到派出所后,王会的家人才得知警察早以“非法传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王会转押到看守所非法羁押。

警察将王会非法抓捕,王会的丈夫和女儿心里受压抑、难受。他们非常担心浑身是病的王会被警察殴打,两个晚上都没有合眼。

王会现仍被羁押,更多被抓捕的详情无法了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五名基督徒被关“洗脑基地” 至今未归

洛阳市七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强行抓捕,五人被关洗脑基地,至今未归。 2018年11月6日早上6点多,洛阳市某国保大队与派出所联合出警,驱车赶至当地一村庄,警察拿着六名基督徒的照片分别闯入他们家中,强行将他们抓捕至派出所。 另一基督徒因不在家未被抓捕,警察勒令村支书等他回来后,…

竹竿抽脚、灌烫水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非人折磨

江苏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明知其因车祸身体多处骨折未完全康复,仍用竹竿抽脚、灌烫水、掐脖子等非人手段折磨她。 据知情人透露,2019年12月的一天上午,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连翠(化名)遭恶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4个警察抓捕,家中2份信神资料、3个播放器被没收。 审讯…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多名亲属也遭迫害被逼逃亡

河南省永成市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夫妇与其四位亲属先后被抓,获释后五人被迫离家逃亡,有家难归。 2018年9月17日早上6点半,张涛下楼到车棚内准备推车去上班时,突然被焦作市国保大队与派出所的十多个警察围捕,后被押至派出所。 一小时后,警察闯入张涛家中抓捕他的妻子田悦,并在其家中肆…

杭州市一年轻基督徒被警方非法羁押 庭审时律师不作为

浙江省杭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洁(化名,女,24岁)因信全能神于2017年7月被警察非法抓捕,至今已被羁押近一年。法院于2018年4月开庭审理此案,官方律师纯属虚设,在法庭上没有开口为其辩护。 据悉:2018年4月下旬,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杨洁的案子。中共政府给杨洁请的官方律师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