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五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踪抓捕 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6月21日,在内蒙古包头市发生一起全能神教会五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事件。此次被抓捕的五名基督徒分别是:甄心(化名,女,56岁)、杨洋(化名,女,31岁)、小雨(化名,女,31岁)、佟彤(化名,女,27岁)、张琴(化名,女,47岁)。

6月21日晚上10点左右,甄心等五名基督徒正在出租房里聚会,七八名警察(其中三人穿便衣)将整栋楼包围。不多时,两名警察就闯进租房里,并强行搜家。警察将搜出的两台笔记本电脑、基督徒的个人身份证、护照、钱(具体数额不详)全部掳走,同时将甄心等五名基督徒强行抓捕至当地派出所审讯。

据了解,案发当天下午4点,有一基督徒凯瑞(化名,19岁)来租房处取电脑时,被中共警察跟踪并掌握出租房的位置。

截至7月11日,甄心等五名基督徒已被警方非法抓捕20天,至今未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国各地安装电子眼 基督徒被监控抓捕

在中国,现在不论是乡村还是城市,到处都遍布了电子眼。中共公安部投入巨资安装摄像头等监控系统,其首要任务是用来监视、抓捕信神的人。日前,河南省商丘市基督徒张涛(化名)就因被电子眼监控遭抓捕。 2018年7月27日下午,张涛去邻乡一基督徒家聚会,刚坐下,该村支书与村会计两人就来了。村…

一基督徒服刑期间遭洗脑毒打虐待 身心受伤害

在中共2019年4月下发的名为《关于加强和改进监狱工作的意见》秘密文件中,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列为洗脑转化的重点对象。各地监狱用尽多种令人发指的手段折磨基督徒,逼其写“三书”放弃信仰。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芳仅因信神被抓判刑,入狱后因拒写“三书”遭受了长达10个月的洗脑、毒打、虐…

中共警方连环抓捕、监视、威胁基督徒

自十九大以来,中共打着“扫黑除恶”的名义全面镇压宗教,而全能神教会被中共列为重点打击迫害的对象。 附件1: 2018年3月,江苏省盐城市警察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进行联网式的抄家、抓捕,其中三名基督徒相继被抓,四名基督徒被追捕有家难归,一名基督徒离奇失踪,给该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带来…

重庆市5名老年基督徒聚会时遭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5月28日上午9点,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汪正坤(化名,男,72岁)、秦梅(化名,女,60岁)、梁茗(化名,女,65岁)、宁海真(化名,女,62岁)正在基督徒张龙芬(化名,女,50岁)家聚会,突然闯进来8名警察,喊道:“不许动,站起来!”接着就开始搜身,搜走了他们的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