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6月18日晚上8点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琳(化名,女,50多岁)到另一基督徒张秀(化名,女,68岁)家送信神书籍。苏琳刚进门把书放在凳子上,突然闯进来5名警察。警察一进门就把张秀铐起来,随即拿着苏琳送来的两本信神书籍,气势汹汹地盘问张秀:“这些书是从哪里来的,信神的罪很重,要坐牢的!”说完,警察没有出示搜查证,像土匪一样到处搜查。警察从床头柜里搜走一台MP4播放器、3台电脑。

警察又到张秀大儿子家去搜,看到两名基督徒(张新、田婷)在房间里,便强行铐起来,并没收信神书籍。

最后,警察将苏琳等3名基督徒强行带到派出所。

19日,警察又去张秀家两次,逼问:“你家一共来过多少信神的人?你给多少人传过福音?”未果。临走时,警察恐吓说:“以后你们的孙子学都上不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当局以“严打”为名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山东省当局召开秘密会议,以“扫黑除恶”之名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据知情人透露:2018年8月,山东省当局秘密召开会议,提出要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严打”行动,主要是以“扫黑除恶”之名抓捕信神的人,并要求山东各城市、乡镇利用多种方式摸底、调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为下一步的严打、抓捕作准…

重庆市一七旬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罚款

2018年2月27日上午8点,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兴(化名,男,70岁)正在女儿家吃早饭,派出所的3名便衣警察闯入刘兴家,强行将刘兴押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刘兴,无果。上午10点,警察强迫刘兴交了2000元处罚金后才被获释,临走时,警察还勒令他以后要随传随到。…

一基督徒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 十五年有家难归

家住河南洛阳市的张庆新(化名,男,78岁)老人和他的儿子张明辉(化名,男,53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张庆新老人有病住院,2018年4月3日儿子张明辉从几千里之外赶回来,悄悄地到医院看望张庆新,没敢回家。4月19日张庆新出院的当天晚上,张明辉又偷偷地离开了家乡。张庆新老泪纵横…

石河子市警察非法拘留基督徒并闯入其女儿家抄家、蹲守

2018年4月11日,石河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汪兰(化名,女,60岁)在家被警察非法抓捕后关押至今未释放。 汪兰被抓一周以后,警察又非法闯入她女儿家大肆搜查;4月24日,警察专程前往汪兰女儿家,欲蹲守抓捕其他基督徒。 据汪兰女儿说:4月18日左右,两名便衣警察突闯汪兰女儿上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