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1月22日下午1点半左右,江苏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春(化名,女,53岁)、王顺(化名,女,50岁)、王华(化名,女,45岁)3人正在聚会,被突然闯进的4名警察抓捕。警察查抄了她们的信神书籍、听讲道的机子等物品,随后将3人强行带至派出所。

审讯期间,警察逼基督徒们出卖教会信息,并勒令她们说出教会负责人是谁,指认其他基督徒等,未遂。当警察得知王顺家住址后惊奇地说:“那里信神的人还真不少,抓了还有!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警察未得到教会情况和其他基督徒信息,随后便把她们送到拘留所,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分别拘留王顺、李春5天,王华7天,并勒令每人交生活费150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被勒索十万元保释金 基督徒仍遭严密监视

一基督徒身患重病仍被中共警察非法关押,家人被警察勒索10万元保释金为其办理保外就医,获释至今,该基督徒仍被警察严密监视。 2018年5月28日,南京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芬(化名,女)在一聚会点被警察抓捕。 当天,四名警察将刘芬押回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刘芬家中非法搜查。警察连每…

河南洛阳市政府实施新政策 基督徒信神遭家人极力拦阻

自中共2018年《宗教事务条例》下发后,洛阳市对基督教的迫害持续升级,愈演愈烈。据内部人士透露,4、5月份是宣传阶段,“摸底排查,化名造册”,尤其全能神教会更是重点打击对象。中共为获取基督徒的信息,2018年5月18日制定了《洛阳市公安局侦察打击全能神邪教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为此…

吊铐、毒打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

一名年近七旬的老年基督徒因保管信神书籍被中共抓捕至宾馆审讯,遭吊铐、毒打、克扣食物等非人折磨,致其身体暴瘦十公斤,因惊吓过度患上心肌炎,至今未愈。 2019年4月的一天,江苏盐城市某公安局局长带着10个警察闯进基督徒冷梅(女,67岁)家肆意搜查,威逼冷梅交出保管的信神书籍,无果后…

潍坊市一七旬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搜家 审讯

2018年5月28日5点左右,八九名警察闯入山东省潍坊高密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华(化名,女,73岁)家,警察对刘华的丈夫吼道:“有人举报你老伴信全能神。”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便在屋 里一阵乱搜,搜出神话书籍、笔记本等5包(至今未还)。随后,将刘华强行带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