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基督徒遭到警察无故抓捕

2018年4月30日

2018年3月7日中午10点半左右,安徽省一国保大队三名警察谎称查卫生的,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司维(化名,女,72岁)的家里将她和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赵(化名,女,48岁)强行抓捕,并搜家,抢走私人钱财13000元人民币,还有电脑、信神书籍等物品,随将二人带到国保大队。

警察对司维审讯11个小时逼问信神资料从哪里来的,谁给送的。老人义正词严地说:“我死也不能出卖弟兄姊妹。”警察又以她孙子将来不能考大学、不能找工作来要挟老人交代信神之事,无果。

警察给司维拍照,强行让司维在审讯记录上签字、按手印,并勒令其不能再信神。于深夜12点,将司维放回家。

8日警察上门,送去行政处罚决定书,并扬言说:“信神就是跟共产党对着干。”

9日警察再次去到司维家里,见其不在,就到其小儿子家挑唆拦阻司维信神,又勒令司维不信的老伴儿监视司维。

小赵还在关押中。如今,司维不但信神受儿子逼迫,老伴儿监视,还担忧着一起被抓仍在关押中的小赵。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运城市警察光天化日抓捕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15日,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志强(化名,男,55岁)去本市闻喜县某汽车站开出租车(大江牌电动三轮车)。中午10点40分,高志强正在询问两名顾客是否需要坐车,突然,三名便衣警察走到高志强面前,两名警察不容分说抓住高志强的胳膊,另一人从口袋掏出证件让高志强看,…

石河子市一基督拘留释放后还屡遭警方骚扰 查问

信神聚会本是基督徒最正常的信仰活动 ,而家住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丽(化名,女,48岁)却被扣以“信邪教”的罪名抓捕、刑讯、拘留。宋丽获释后,警察上门监视,她被逼离家,警察仍不放手,继续上门搜查、盘问。 2017年3月29日下午4点,宋丽和三名基督徒正在聚…

基督徒因拒绝签“三书”放弃信仰惨遭虐待折磨

2020年7月,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慧珍(化名)终于走出了黑暗的监牢,她曾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遭受中共残酷的迫害。 2017年7月初,10多个警察强行破门闯进李慧珍家中,将其抓捕。据了解,当天浙江警方在全省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近700名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遭抓捕。…

宜春市四名基督徒被拘留 其中三人遭酷刑并劳教

2009年8月末的一天上午8点半,小康(化名,女,41岁,宜春市人)刚下楼就被国保大队的5个便衣警察堵住,他们抢走其包,拿了钥匙就强行闯入其家搜查,抄走了5本神话书、一台台式电脑、两台笔记本电脑、两个打印机、一台刻录机、28部手机、两台CD机、两台音响、两块手表(价值1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