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督徒的信仰自由何在?

2018年4月30日

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明(化名,女,41岁)正在自己家里聚会,被中共警察监视、蹲点抓捕。刘明在关押18天中,警察对其强行洗脑、恐吓,让其交5000元赎金回家。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静心(化名,女,28岁)被抓后遭警察恐吓,取保回家后,警察仍责令要随叫随到,还挑唆家人监视行踪,随时汇报,令静心活在痛苦压抑中苦不堪言。

据悉,2017年12月19日下午1点半左右,刘明送小孩去学校后就返回家准备聚会。刘明正开门时,前后来了8、9名便衣警察(事后得知当时有2人先在刘明邻居家等刘明回来)其中一个拿出证件,厉声对她说:“我是公安局的,你是信全能神的吧?”还声称对刘明的情况已经调查得一清二楚了,随后就在刘明家翻箱倒柜搜查。大约1个小时后,3本神话语纸稿、2个收音机、手抄歌词、2-3个光盘、3张内存卡被没收(均未归还)。之后,前来聚会的吴姨(化名,女,55岁)、静心(化名,女,28岁)也遭抓捕,并被没收MP5播放器。随后,警察将刘明等三人戴上手铐强行带到公安局。

到该局,警察针对“为什么要信神,怎么信的,谁传的,信多长时间,教会带领是谁?”等问题对刘明等三人分开进行审讯,并拿出一些照片让刘明指认,还声称已经监控刘明等人2个月了,最终审讯无果。警察于当晚10点半左右将刘明等三人押到看守所。

到看守所,警察给刘明拍照并与另两名基督徒分开关押。警察每天强迫刘明看新闻、做体操、背监规、还要大声朗读有关共产党、解放军的故事,大声唱歌颂共产党的歌曲(每天下午要唱40分钟)。警察还联合三自爱国委员会的牧师散布邪说谬论,使静心背叛全能神,还威胁静心说:“如果不交代很可能被判刑,三年,五年,八年十年都不好说,丈夫有可能跟你离婚……”均未果。

静心被关押一个月后,经丈夫保释,于2018年1月18日下午4点多钟从看守所释放回家。警察还对静心说,要随叫随到。并责令其丈夫和公婆监视静心行踪,不让静心有单独出门的机会,还要经常向警察汇报静心的情况。

刘明的丈夫花了5000元钱给刘明办理了取保候审,警察才于2018年1月5日下午2点多将关押18天的刘明释放。警察还威胁刘明,若发现其还信、有陌生人到她家,就将5000元没收,到时不但要将刘明抓起来,还要将其家人也抓起来。吴姨情况不知。

中国的基督徒,随时面临着中共的监控抓捕,就算是放出来了,仍活在中共的监控之下,在中国哪有信仰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患病基督徒仍遭抓捕 警察毒打逼供致其昏迷

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患有冠心病仍遭中共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酷刑折磨,连续两天两夜不准其休息。 2018年12月13日晚上9点多钟,江苏省徐州市的杜秋(化名,女,51岁)正在家中休息,因被恶人举报,5名警察突然闯入强行搜家,后将患有冠心病的杜秋抓捕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将…

宜都市一基督徒无端被警察搜家 抓捕

2018年4月27日上午9点,湖北省宜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会芳(化名,女,57岁)正在门市部,国保大队三名警察和办事处主任驱车赶来,冲赵会芳吼道:“我们是公安局的!”说罢,三名警察冲进卧室搜个遍,搜走信神书籍,警察给赵会芒拍照后,将其带到派出所。 派出所内,赵会芳坐在老虎凳上…

诸暨市一基督徒被非法监禁近1年 至今仍未获释

浙江省诸暨市28岁的广姳(化名),因信全能神在2017年7月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监禁近10个月后,此案件才被开庭审理。但一审并未判决下来,目前广姳仍被关押。 2018年4月底,广姳的哥哥收到广姳案子开庭的通知。开庭那天,广姳家人来到法院,从陪审处得知:广姳要被判刑3年以上7年以下…

濮阳市四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捕,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8年3月份,河南省濮阳市公安局联合当地派出所,针对基督徒展开了疯狂的镇压迫害,致使四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他的基督徒也不能正常过教会生活。 2018年3月14日,派出所联合出动三辆警车,七八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潘凤枝(化名,女,56岁)家,对正在家中聚会的几名基督徒实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