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不速之客”

2018年4月30日

2018年3月2日(元宵节)下午4点多,家住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静(化名,女,41岁)正在家缝被子,当地两名男警突然进到张静家,盘问一番信神的事之后让张静签字,她不从,一警察替其签字,另一警察拿着手机在屋里拍照,后离开。

据张静陈述,2014年9月17日上午8时许,张静在一接待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举报人带着国保大队和十几名警察(有三个警察带着枪,一人手里拿着电警棍)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像土匪一样冲进屋里,强行给张静等人戴上手铐,勒令他们靠墙不许动,开始在屋里疯狂地搜东西。搜走信神书籍和价值2000多人民币的教会物品。(至今未还)。随后将张静等人带到当地派出所分开审讯。突审张静两天期间不让其吃饭睡觉,警察没能从张静那里得到想要的有关教会和基督徒的信息,无果。

9月19日中午,警察把张静带到宾馆进行洗脑、审讯,无果。

9月30日上午警察把张静转押到看守所,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关押。

张静家人花了4万元人民币,给她办理了取保候审。

张静被关押47天后,于2014年11月3日上午从看守所出来。

2014年11月5号——2015年11月5号监外执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柳州市警察夜闯民宅抓捕两名基督徒 一人仍在押

2018年5月29日晚9点左右,柳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梁君(化名,女,55岁)正在家里与基督徒苏珍(化名,女,57岁)聚会。突然,警察冒充村委会的敲门,门刚打开,七名警察闯入屋内。一警察厉声喊道:“我们是派出所的,我们了解你很久了,你是信全能神的!”并威胁她们交出信神书籍。随后警…

酒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入室抓捕 至今仍在羁押

2018年4月的一天,酒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化名,男,32岁)的父母正式收到了儿子的《拘留通知书》,李明父母就李明一个独生儿子,儿子信神走上了人生正道,老夫妻很高兴,可没有想到却遭到了中共警察的抓捕。李明父亲说:“儿子被警察抓捕已经近四个多月了,我们连儿子一面也没有见着,…

两名基督徒被捕后遭刑讯逼供

云南省红河州两个基督徒家庭中五人遭警察突袭抓捕,其中二人被捕后遭刑讯逼供。 2018年10月23日早上6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洪波(化名,男,45岁)夫妇到菜市场卖菜,途中被三个便衣警察拦截并押回家中。高洪波夫妇看到家中已有5个警察,其中2个身着特警服的警察正在搜查,卧室的门…

江苏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大抓捕

近日,中共在江苏省全省范围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据悉,此次行动是由江苏省公安厅直接下达文件,全省统一行动,计划抓捕30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截至目前,仅2018年10月24日这天,连云港市至少49名基督徒遭抓捕。 案例一: 10月24日上午8点多,十多名警察和特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