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开除党籍

2018年6月16日

甄荣(化名,女,56岁)河南省平顶山市人,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监视、跟踪,于2018年1月8日被中共当局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全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的罪名非法拘留14天,于2018年1月23日释放。

甄荣被释放后,党小组长给她透露说:“因为你信神,党组织决定开除你的党籍。”3月15日中午,大队党组织委员来到甄荣家告诉她:“因为你信神,市里决定必须开除你的党籍!3月17日开党员会,上面要求你也去参加会议,为开除你的党籍一事专门开个党员会,通过举手表决。”

开会当天甄荣没去参加,中共以党员不能信神为由,正式将甄荣从党员中除名。

甄荣表示,因信全能神被拘留不丢人,被开除党籍后心里感觉自由释放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超负荷劳动、重病无法治疗 基督徒被判4年半遭非人折磨

四川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4年半,监禁期间被迫从事超负荷奴役劳动,患重病不能就医,遭严密监视管控,身心备受摧残。 2014年3月,在四川省公安厅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的统一抓捕行动中,唐博轩(化名,45岁)遭到抓捕,被带到宾馆秘密审讯,无果,之后被押至看守所。 看守所…

一场突如其来的抓捕

2018年4月30日上午10时许,十几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家住扬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诚(化名,女)、高登林(化名,男)家,将陈诚连同住在她家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邱敬业(化名,女)、金生勤(化名,女)三人一同抓走。 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钟真说,2018年4月30日下午,她去陈诚家,看到…

山东一基督徒遭监控抓捕 20万元个人钱财被掠夺

山东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监控四个月后被抓捕,20万元个人钱财被警察以“非法集资”为由强行没收。该基督徒至今在押。 2019年11月1日,10多个警察闯入基督徒秦美娟(化名,53岁)家中,其中4个警察不由分说将她强行押走,其余警察则在其家中大肆搜查。警察搜出电脑、MP5播…

广东省一基督徒三次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判缓刑两年

广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东因信神曾三次被中共警察抓走审问,最近一次被抓捕后,判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至今该基督徒被警方严密监控,丝毫没有人身自由。 2018年5月16日下午3点,李东(化名,男,58岁)与七名缓刑人员被中共政府强令参加一活动。司法局人员威胁警告李东:“你信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