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四名全能神教会带领遭中共当局判刑

2019年8月14日

2019年4月,江苏省四名全能神教会带领被中共当局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零三个月,至今仍在服刑中。

基督徒杨洁(女,48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中层带领。2018年10月10日,她与几名基督徒前往一聚会处聚会。当地派出所联合国保大队警察早已埋伏在此,随即将杨洁抓捕至派出所。

当天下午3点左右,警察将杨洁等人关进一个大铁笼里,铁笼外安有两个摄像头,并有警察轮流看守。警察还恶狠狠地警告他们不许说话,关押期间不允许他们喝水。

10月18日,警察押着杨洁回到其家中搜查,杨洁丈夫看到她面色憔悴,十分担忧。几名警察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将杨洁家翻得一片狼藉。他们没收了搜到的信神资料,还抢走了一部手机。情急之下,杨洁想要拿回信神资料,警察气急败坏,一把抓住她的手腕用力往下压折成90度,杨洁痛得直流眼泪。警察又将其双手反扭到后背用绳子捆住,迫使她跪在地上。随后,警察将杨洁带走,第二天将她押送至当地看守所。

杨洁被关押期间,警察始终不允许家人与其见面。她的丈夫到几个派出所打听她的下落,想把她营救出来,一警察透露说:“习近平下达命令一定要取缔全能神教会,这次的抓捕是市局统一行动,你妻子的性质很严重。”律师无奈地告诉他:“你妻子信全能神,关乎到政治,花5000到8000元只能见上一面,保不出来。”

2019年4月,江苏省镇江市某法院在未通知杨洁家人的情况下开庭,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杨洁有期徒刑三年零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庭审现场无一人旁听,法官还不许杨洁为自己辩护,当问她是否认罪时,杨洁坚定地说不认罪。

此后,家人在网上得知杨洁已被判刑,丈夫多次要求见她均被警察拒绝,直到6月16日才获准到监狱探视。看守所的警察强逼杨洁的丈夫在“保证不接触信全能神的人,不信全能神”的保证书上签字后,才准许他见妻子。此时的杨洁体重已从原来的55公斤骤减到45公斤,被折磨得身体消瘦,但她始终没有放弃信仰。

2019年4月19日,江苏省泰州市三名教会带领也因信神被当局判刑。其中曹芳(女,52岁)于2018年9月22日被抓,刘小香(女,43岁)、鲁玉(女,54岁)分别于同年9月18日、20日被抓。三人被法院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

(人名均为化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陕西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停发工资 金额累计近三十二万元

2018年1月份的一天早上8点,陕西省商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东(化名,男,71岁)正在家门口干活,四名便衣警察开车到张东家不远处的大路口停下,见到张东便要求进家坐。盘问张东是否还在信神。张东承认后,警察就继续盘问:“有没有聚会?聚会点在哪儿?听说你家里经常来人,都是些什么人?…

警察一路追踪 三名基督徒被抓后无音信

2018年5月14日下午6点左右,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萧雨(化名,女,44岁)和另一名基督徒去她母亲家,刚到坐下不足半小时,一路跟踪她们的几名警察冲进家中,随即将她们三人控制住,边迅速拍照,边乱翻搜东西,屋内一片狼藉,随后警察将三名基督徒押上警车带至派出所。 据目击者说,5…

一基督徒四年前被抓 至今仍受监视

2018年5月24日9 点10分,安徽省阜阳市当地一居委会工作人员上门强迫简新悦(化名,女,32岁,原籍安徽省阜阳市,现住上海市金山区)去居委会问话。到居委会,已等候在那儿的镇主任追问简新悦信神一事,并套问简新悦是否还想信全能神。最终,他没有从简新悦口中得到想要的消息,才让简新…

在中国哪里是基督徒自己的家?

2018年4月9日中午十二点多,甘肃省酒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何芳(化名,女,40多岁)刚准备出家门,被三名警察拦截在家。其中一名警察质问并威胁道:“据我们调查,你还在信全能神,把你的TF卡交出来,不交的话我们搜出来就不一样了。”警察拿出一张搜查证,就开始在何芳家到处乱翻,把搜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