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一次被抓 终身遭监控

2018年10月29日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一旦被抓,就会遭到中共长期甚至是终身监控,人身自由权被剥夺。

新疆地区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获释后,无论是在出行还是日常生活方面,都遭到了当局不同形式的监控、管制。

利用监控设备监视基督徒

2018年7月上旬,阜康市的小梅(化名)居住的小区内以及她家的路口处都安装了多个摄像头。小区门口安装了安检门,进入小区需刷身份证。7月底,小梅的一位朋友来访,不久,两名警察就上门盘问她家里是否来过信全能神的人。两天后,社区的工作人员又将小梅的丈夫叫去,对其进行盘问、调查。目前,小梅家仍处在警方的监控中。

个人信息被登记入网出行受监管

2018年夏天,家住新疆石河子市的张建(化名,男)与同事去北京旅游,在排队进入一景点过安检刷身份证时,电脑显示张建的身份信息是“请等待”。很快,张建被警察带走。不久,北京市国保部门的警察赶至现场,盘问张建是否信全能神,并详细盘问、记录其行程及联系方式。一个多小时后,张建才被放行。

据了解,张建因信神曾于2004年被抓捕拘留,个人身份信息被警方登记备案,无论到哪儿,只要使用身份证,就会被发现具体位置,行踪均在警方的掌控中。张建说:我感到在中国信神走到哪儿都受逼迫、歧视,一点人身自由都没有,就跟在铁笼子里一样,心里特别受压。

扣押身份证限制自由

2018年年初,刘佳(化名,女)的身份证被警察强行扣押。当局禁止她离开本市,并限制其与基督徒接触。为摆脱警察监控,刘佳搬了家。但很快,当地派出所警察就找到她并勒令其每天到派出所报到。警察声称:“你们信全能神的人是被终身监控,别想再有自由,政府对你们信神之人的口号是:要严、要狠。”现在,刘佳每搬到一个新住所,都被要求到当地派出所报到。

当局施压剥夺基督徒租房权利

基督徒红力(化名,女)暂住新疆阿勒泰地区,3月中旬的一天下午,房东找到她一脸无奈地说:“社区的人来找我们,说你信全能神,已监控你半年了。他们不让我们把房子租给你住,让我们通知你明天上午必须搬走,如果你不搬走,他们就要抓我丈夫,我们也没有办法,只好让你搬走了。” 红力不想让房东为难,第二天就匆忙搬家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日照市一基督徒在办理护照时被警方非法扣押

2018年2月24日正值大年初九,山东省日照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浩(化名,男)在办理护照时被警方非法扣押,至今未释放。郑家人一直处在警方的监视中。 大年初九早上9点左右,郑浩去办理护照。郑妻在家久等不归,打电话也无人接听。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派出所7名警察开着两辆警车,忽然闯进郑…

湖北省襄阳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并关押8天

2018年2月4日早上,家住湖北省襄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小(化名,女,42岁)被不信神的丈夫举报,警察就把刘小强行带到派出所审讯。当天下午3时许,被送往看守所。 到达看守所后,一女警给刘小搜身后将其带到审讯室审问,并被全程录像,审问无果。警察又让刘小在一份文件上签字、按手印,遭…

塔城地区一基督徒被抓送“转化中心”强制洗脑 至今未归

2018年4月17日下午,新疆塔城地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天浩(化名,男,50岁)突然被传唤到派出所审问。从晚上8点一直审问到晚上11时,审问了三个小时。审讯结束后,他又被带到队上办公室,勒令住在办公室里不许回家。 4月18日下午,林天浩又被带回派出所。警察还把其妻子等亲属叫到…

基督徒被警察暴力殴打强制堕胎

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在怀孕四个多月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逼其出卖教会信息,残忍地对其进行暴力殴打、酷刑折磨,甚至命令医生使用带脚踏板的机械给其强行堕胎,这给她的身心留下了永远抹不去的伤痛。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谈起往事,她仍历历在目。 聚会被抓,警察对怀孕的她实施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