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三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捕 险遭拘留

2018年4月22日

王秀琴(化名,女,55岁)、陈玉香(化名,女,43岁)、郑爱敏(化名,女,78岁)三人均为河北省衡水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下午1点半左右,王秀琴、陈玉香等三名基督徒在本县的郑爱敏家聚会,一恶人领着当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闯入,盘问她们是否在聚会,王秀琴几人均未正面回答。期间,警察搜走三台MP5播放器、三张内存卡后,将郑爱敏、陈玉香、王秀琴三人抓捕并押往当地派出所。另一基督徒有幸逃脱。

在派出所内,警察将王秀琴三人分开审讯,警察讯问王秀琴:“信几年了?为什么信神?还有谁信?你们教会有多少人?教会的钱在哪里?教会带领是谁?你们的神话语书籍和资料在哪里?”未果。警察拿着搜出的MP5播放器定罪道:“你们信全能神就犯法,国家早就把你们信的定为邪教了,这些就是给你们定罪的证据。”郑爱敏、陈玉香也遭到警察的审问,无果。警察威胁郑爱敏:“你是一名退休教师,要信就信共产党,不许再信全能神,若再信就上报国家不给你开工资,以后我们还会随时去你家的。”

晚上8点,郑爱敏哮喘病突发,警察怕出事担责任,将其释放。陈玉香、王秀琴二人则被警察扣以“信邪教”的罪名拘留半个月。被押往拘留所途中,王秀琴因心肌缺血晕倒在地被送进急救室,警察恶狠狠地说:“病好了再拘留。”

陈玉香因公安局有亲戚关系,于2月8日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成社区矫正人员 人身自由被剥夺

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沈爱兰(化名,女)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被判缓刑。之后中共将沈爱兰列为社区矫正人员,强迫其定期参加“学习”(洗脑)。当局还通过手机GPS定位系统对其进行严密监控,令沈爱兰没有一点人身自由。 据了解,2017年7月,沈爱兰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8个月。2018年…

一患病基督徒被警察偷换药物致病重

一六旬患病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后在拘留所遭警察偷换药物,导致其病发,并延误治疗。 2018年6月27日,陕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素琴(化名,女)被五名警察抄家抓捕。在反复逼问其教会带领与教会钱财的下落无果后,警察于次日将她关押至当地拘留所。 冯素琴此前得过脑梗塞,又患有严重的高…

新疆一老年基督徒被诱捕至“学习班”关押

李欣(化名),女,64岁,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4月20日,她被村干部以核对第三代身份证信息为由诱骗到“学习班”关押至今。 2018年4月20日,李欣正在县城的儿子家,村干部闻讯赶至,以核对第三代身份证信息为由将其诱骗上车,送往“学习班”(再教育转化中心)。 据了解,4…

基督徒因拒绝签“三书”放弃信仰惨遭虐待折磨

2020年7月,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慧珍(化名)终于走出了黑暗的监牢,她曾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遭受中共残酷的迫害。 2017年7月初,10多个警察强行破门闯进李慧珍家中,将其抓捕。据了解,当天浙江警方在全省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近700名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遭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