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至今杳无音讯

2018年4月30日

2017年9月15日下午5点左右,在云南省XX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芹(化名,女,49岁)家中,发生一起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事件。时至今日,除得知李芹被关押在看守所,其他四名基督徒下落不明。

据李芹丈夫讲述:当日下午5点左右,他下班回到家,见家里一片狼藉,三名便衣警察在看守着妻子李芹和两名基督徒,另有四名警察正在搜家。警察给三名基督徒照相,用胶带把他们的嘴封上,铐上手铐,后全部带走。李芹家里剩下三名警察继续蹲点,抓捕其他基督徒。

晚上10点左右,不知情的两名基督徒陆续开门进家,均被警察迅速拖到屋里。一警察打电话要求派人支援,半小时后又去了四名警察。警察审问两名基督徒的个人信息,她们不作答,一女警便强行搜她们的身。当天警察从李芹家共搜走教会钱财1.1万多元人民币,电脑、MP5播放器、内存卡等物品,还有多本信神书籍。晚11点左右,警察将两名基督徒以及搜出的钱财、物品以及信神书籍一起带走,并警告李芹丈夫不许把这里发生的事情说出去,有事还会找他。

9月17日,三名警察用搜到的钥匙私自去开李芹家的门,因门锁已换,警察才不得已找到李芹丈夫。到家后,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再次搜查两间卧室,又搜出教会钱财534元人民币和其他一些信神物品。

2018年2月,李芹的家人去看守所看望李芹,没见到本人,目前家人对李芹的情况一无所知。另四名基督徒至今杳无音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对待基督徒非法抓捕又掠财物

2018年4月3日下午,天下着大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翠(化名,女,62岁)带着小孙子和其他两名基督徒在刘丽(化名,女,50岁) 家聚会。3点多聚会完,两名基督徒冒雨先回家。不一会儿,一名警察又把一名基督徒推拽回来,嘴里还骂骂咧咧:“妈的,还想跑!都不许动,手抱头蹲下!我早就想…

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非法拘留5天

2018年3月14日上午9点30分,江西省宜春市,一对全能神教会老年基督徒夫妇李秀英(化名,女,61岁)赵有明(化名,男,70岁)正在家中,因恶人举报,4名警察突然闯入,2名警察一边一个紧紧抓住李秀英的手,另2名警察冲进房间,盘问赵有明并对他们进行拍照。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搜查了半…

在无数电子、监控设备下基督徒的生存现状

2018年6月5日,浙江省湖州市一基督徒被安装跟踪器,后被警察抓捕。该名基督徒被抓捕后,惨遭中共的逼问、威胁、警告,释放后仍遭警方的监视盘问,甚至还遭警方放话说:“我们以后还会经常来的!”使得该名基督徒每天活在心惊胆战中。 2018年4月4日,浙江省湖州市四五名警察到全能神教会…

丹东一基督徒夫妇被警察抓捕并拘留 家人花12万元营救

辽宁省当局通过数月的摸排调查、监视跟踪掌握了大量基督徒信息,于2018年6月底展开了针对全能神教会的大规模抓捕行动,号称“雷霆行动”。在这期间,很多基督徒遭警察埋伏抓捕。丹东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韩月、张强(均为化名)夫妇就是这次被抓捕中的一例。 2018年6月26日,丹东市公安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