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掠财

2018年8月15日

四川省隆昌市警察疯狂抓捕基督徒,非法掠夺教会钱财,一警察还无耻地炫耀说,他曾在多个省份抓捕了很多基督徒,掠夺了大量教会钱财。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向前就是其中一位遭害者。

2018年1月中旬的一天中午12点,四川省隆昌市三名警察突然再次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向前(化名,女,67岁)家里,强行将李向前夫妇俩押到派出所,审讯李向前三个小时左右,继续逼问她教会钱财的事,让她指认基督徒的照片,最后警察拿出一张取保候审决定书给她。临走警察警告她不准再信全能神,不准到处走,更不准与全能神教会的人联系。

回家后,李向前从丈夫口里得知,在审问李向前的同时,警察也在给她丈夫洗脑,有个警察还不知羞耻地在她丈夫前面炫耀说,他是专门抓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已经8年了,在多个省份抓捕很多基督徒,掠夺了大量教会钱财,最后还恐吓李向前丈夫说不交出教会钱财是大罪。

2018年3月的一天下午,两名警察又来到李向前家,要带她去派出所接受审问。警察带李向前走出房门时,一警察突然冲回李向前房间,在枕头下面搜出装着TF卡的MP5播放器,审问李向前:“你还在信神吗?你的播放器从哪里来的?”在派出所审问期间,警察还以开除李向前的丈夫党籍要挟她不许再信神。

据李向前称,2017年10月的一天早上6点,八名警察突然闯入她的家中并将其控制,一警察凶神恶煞地吼道:“我们是公安局的,赶紧把你们教会的钱财自觉地交出来!免得我们动手搜。我们已经搜过四家了,没有放空的。”见李向前不动,一警察手一挥说:“开始搜,动手!”几名警察就大肆抄家,把卧室、客厅、厨房、厕所全部搜遍,连厨房里的蜂窝煤灶和阳台花盆里的泥土都翻出来查找,整个家被翻得跟土匪打劫过一样目不忍睹。两个小时后,警察搜出并没收教会钱财2700元人民币、数十本信神书籍、身份证、MP5播放器、TF卡等物品。一警察指着李向前凶巴巴地说:“就凭在你家搜出这些东西,就要判你几年刑,社保也要给你取缔了。”随后,李向前被带上一辆周围都是网的警车。

在去派出所的途中,警察又下车抄了一个保管教会钱财的基督徒的家,从警察口中得知搜了数目不小的一笔教会钱财。

到了派出所由省公安厅专案组的人审问,下午2点半叫李向前在打印出来的口供上签字,后释放。 临走前,一警察拿给李向前一张呼应通知单,李向前问什么是呼应单,警察解释是要求她叫随叫随到。李向前回家后,看到被警察抄得乱糟糟的家,心都碎了,夫妻俩发现了警察藏在客厅沙发上、卧室抽屉里的两枚不同形状的窃听器。

如今,中共政府安排担保人长期监控她,她无论去哪里都要向居委会报到。因着中共的抓捕、逼迫,导致李向前不敢与其他基督徒接触,过不上教会生活,信神书籍也被全部没收。李向前夫妇深感在无神论政党权下信神走人生正道太难了,中共警察随时想来就来,想抄就抄,想抓人就抓人,在自己的家也没有安全感,李向前感到痛苦极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七名警察夜间突袭抓捕三名基督徒

2018年5月22日晚上10点,福建省邵武市警察私闯民宅,突袭抓捕3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其中2名基督徒被强制洗脑。期间,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随意抄家,没收信神资料。审讯中警方透露,抓捕3名基督徒是预谋已久的,实施抓捕前曾秘密监控基督徒长达半个月。 22日晚上10点05分,小许(…

辽宁省朝阳市一基督徒夫妇被警察非法抓捕、拘押

2018年6月底,中共在辽宁省统一行动,代号为“雷霆行动”,秘密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三天时间该省至少700人被抓。朝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志(化名)与妻子在这次“雷霆行动”中被警方非法抓捕。在接受审讯期间,李新志遭警察酷刑折磨,后被非法关押12天获释。 2018年6月26日…

莆田市一七旬基督徒无故遭警察强行搜查、审问

2018年1月3日早上8点多,莆田市两名村干部(一男一女)带着三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老基督徒玉春(化名,女,71岁)家,女干部说:“今天要搜查你的房子。”说完三个警察就冲进去,开始翻箱倒柜地搜查,大概搜了半个小时,没收了玉春的MP5播放器、内存卡。后玉春被警察推上警车,押至当地派…

日照市警方抓基督徒未成 亲人受牵连

2018年4月17日上午,因恶人举报,警察突然闯进日照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安伟(化名,女,56岁)家,像土匪一样到处乱搜,搜出一台笔记本电脑、若干信神书籍、一个1T移动硬盘等全部没收。警察还没收安伟儿子的手机,以此要挟其写“保证不信全能神”的保证书,才将其手机归还。随后,警察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