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四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两人遭拘留

2018年6月18日

2018年5月31日上午10时许,湖南省浏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根(化名,女,40多岁)与三名基督徒正在一聚会处聚会,突然,五名男警直闯二楼,对聚会家基督徒的丈夫凶巴巴喝问道:“你家楼上有聚会的吧?”说完,立即闯进聚会房间吼道:“都不许动,老实点!”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将四名基督徒的MP5全部没收。随后,强行将张根等四名基督徒押上警车,一老年基督徒说:“我都快80岁人了,把我抓去做什么?”警察恶狠狠地说:“不管你年纪大小,都得跟我们走一趟!”

到达派出所,警察给张根和另一基督徒搜身后便分开审讯。晚上6点多,警察审问一老年基督徒无果,便抓住她的手按手掌印、拍照,于晚上9点多将其释放。临走时警察恐吓道:“你明天哪也别去,我们还要去你家搜查。”以致其受惊吓,回家就将大门紧闭。另一老年基督徒也于晚上9点被释放。张根和一基督徒当晚被送至拘留所,详情未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夫妇六年前被警察抓捕取保候审 至今仍遭监视

2013年1月17日,滁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夫妇赵华(化名,男,68岁)、刘英(化名,女,66岁)被警察非法抓捕、强行搜家,警察就搜到的一张54万元收据上的钱在哪里?多次审问夫妇俩,又把在赵华夫妇家搜出的77,112元全部没收,至今未还。赵华在关押期间遭受非人的折磨,关押23天后…

元宵节的“不速之客”

2018年3月2日(元宵节)下午4点多,家住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静(化名,女,41岁)正在家缝被子,当地两名男警突然进到张静家,盘问一番信神的事之后让张静签字,她不从,一警察替其签字,另一警察拿着手机在屋里拍照,后离开。 据张静陈述,2014年9月17日上午8时许,张…

一基督徒被押至宾馆遭洗脑审讯

对于被抓捕的基督徒,中共常私设公堂秘密审讯,宾馆就是中共审讯基督徒的秘密基地之一。基督徒在这里或遭受酷刑折磨,或被强制洗脑转化。安徽省淮北市的基督徒王丽(化名)就曾被警察关押在宾馆遭洗脑折磨。 2018年6月26日,淮北市警方通过手机监控,将王丽抓捕至公安局审讯,无果后安排八名特…

基督徒被逼写三书 否则无法获释

新疆塔城地区一基督徒被关押在教育转化中心强制洗脑已半年,至今未归。 2018年4月11日,警方利用村干部打听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舒畅的住处,随后持枪赶至并将舒畅抓捕。在审问其信仰问题无果后,警察将舒畅关押至塔城地区一教育转化中心,至今未放。 据了解,2012年舒畅在传福音时被抓,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