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抓捕判刑两年半 释后仍遭监视

2018年8月15日

2018年2月27日,被警察非法抓捕判刑两年零六个月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明亮(化名,女,47岁)获释。

2015年8月31日中午12点左右,河南省信阳市一国保大队以副队长为首的四名警察突然闯进杨明亮家。副队长恶狠狠地说:“有人举报你信全能神还传福音!”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搜查,将房间各个角落都翻个遍,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若干本信神书籍、3台MP5播放器、2部唱戏机、3张32G卡、两部价格不菲的智能手机,并当场全部没收。随后警察把杨明亮押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副队长三次审讯杨明亮:“从你家搜出来的那些东西都是谁给的?你经常和哪些人接触?你们的负责人是谁?你庄上还有谁在信?”杨明亮保持沉默。副队长见问不出什么,当晚9时左右,将杨明亮转押到信阳看守所。在看守所搜身时一队长抢走杨明亮手上戴的白金戒指并装到他自己的包里。

2016年2月24日上午9点多钟,杨明亮被戴上手铐,由看守所两名警察带到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开庭时只有审判长、审判员、记录员,和看守所两名男警察在场。法院没有通知杨明亮的家人,就直接给其宣判。宣判期间,审判员念中共警察一手伪造的假指证词,后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杨明亮两年零六个月,附带罚金5000元,并强迫杨明亮签字按手印。从开庭到结束有40分钟左右。在庭审过程中杨明亮没有说话的权利。后警察直接将杨明亮押到女子监狱服刑。

在监狱里,饭食差的程度令人无法想象,而且还吃不饱,每天要背监规,不会背就被体罚,狱警还常常给她洗脑,每天还要超负荷的劳动(做衣服),使杨明亮常常感到精疲力竭。

2018年2月27日下午5点钟左右,杨明亮刑满释放。

杨明亮虽被释放回家,但中共仍不放松对其监视。司法所多次打电话向村队长打探杨明亮的行踪,并亲自上门访查。

中共政府的抓捕迫害给杨明亮身心带来极大伤害。杨明亮表示,在权大于法的中国信神太难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徐州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1月22日下午1点半左右,江苏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春(化名,女,53岁)、王顺(化名,女,50岁)、王华(化名,女,45岁)3人正在聚会,被突然闯进的4名警察抓捕。警察查抄了她们的信神书籍、听讲道的机子等物品,随后将3人强行带至派出所。 审讯期间,警察逼基督徒们…

中共严密管控基督徒又出新招!

2018年5月23日,中共警方上门警告浙江省丽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飞(化名,女,48岁),要将其重新抓捕洗脑。 据陈飞本人述说,中共警方加强了对其的严密管控。 2018年5月18日,村里“监护”陈飞的人员打电话让陈飞去填全能神教会人员防控工作表的表格,还对她说:“你信全能神是政…

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刑讯并拘留

2018年3月14日下午4点半左右,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小荷(化名,女,36岁),在送货的路上突然被四名便衣警察拦截。一便衣警察一把抓住李小荷的电动车,另外三名便衣警察强行将李小荷拖到一辆黑色民用轿车上强行押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不断审问李小荷信神情况,无果。…

张掖市警察又逼被释放的基督徒夫妇签保证书 遭拒

2018年3月2日,甘肃省张掖市派出所两名警察又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相会(化名,女,47岁)和钱一水(化名,男,49岁)夫妇家,逼着郭相会签保证书,被拒。 据郭相会说:2017年12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10多名警察突然闯入郭相会夫妻家中,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