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三名被抓释放基督徒仍被中共管制

2018年6月18日

丽水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2017年11月13日聚会时,被警察抓捕拘留10天。近日,了解到三名基督徒释放后仍遭受着中共的监视与限制。

案例一:

2018年1月12日,村干部打电话给朱晓玲(化名,女,70岁)儿子,让朱晓玲回村里接受管教一个月。朱晓玲未答应。

2018年2月15日,村书记又打电话给朱晓玲的儿子,问:“你妈还信不信全能神了?”为此丈夫常常劝阻朱晓玲:“国家不允许人信全能神,你就不要信了!”

自从被中共抓捕释放后,朱晓玲不能与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接触、聚会。媳妇深怕因朱晓玲信神,连累儿女考大学,更加反对朱晓玲信神,家人也因中共一次次上门盘问、监视,限制她出门,没有人身自由。

案例二:

2018年4月2日傍晚,当地县卫生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来到基督徒梅玲(化名,女,65岁)家,说:“开两会前几天,政法委就打电话叫我过来看看你还信不信全能神了,你是党员,如果你还信全能神,就要处理你!对子孙后代都有影响,国家不允许信你就不要信!”

4月28日上午9点多,当地县公安局两名警察在路上碰到梅玲母亲,就追问:“你女儿在家吗?你女儿现在还信全能神吗?还有信神的人到你家去吗?”

5月22日早上9点半左右,三名当地社区人员来到梅玲家,对梅玲说:“我们这次来,是因为你上次信全能神被拘留的事,你现在还信全能神吗?有没有信神的人再来你家?”梅玲没有正面回答。

目前,梅玲因中共的人经常来家盘问、骚扰,只能偷偷地和一名基督徒聚会。梅玲明确表示:信神是人生正路,再难也要信到底!

案例三:

2018年5月4日,当地公安部门打电话给基督徒赵敏(化名,女,43岁)的丈夫,询问赵敏是否在家。自赵敏2017年11月被中共抓捕洗脑释放后,这已经是中共警方第三次来电确认赵敏是否在家,证实她没出去信神聚会。中共的监视骚扰,使得赵敏无法与基督徒接触,晚上常被中共警察追捕的梦吓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疆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低保

低保认定的三个条件是户籍状况、家庭收入和家庭财产。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新(化名,女,55岁)在完全符合低保认定的前提下只因信全能神,就被中共强行取消低保,对于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杨新来说,这无疑是被剥夺了生存权。 2018年1月12日,两名警察赶到杨新前夫家,手拿杨新的身…

警察监控基督徒的方式之一

警察为了能随时掌握基督徒的活动情况,达到限制人的信仰自由,以提供基督徒在家里的现时照片来确定本人是在家里还是外出信神了。 在2018年1月22日与3月17日9点30分,浙江省绍兴市一妇女干部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小仙(化名,女,62岁)家,要求吴小仙站在家门口给她照张相,说是派出所…

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追捕 患病不敢就医致病情恶化身亡

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追捕被迫离家逃亡,期间身患重病,但因不敢出示身份证件无法住院治疗,被迫偷偷回家后又遭警察搜捕,导致其每天提心吊胆,病情急剧恶化病逝。 2018年12月,家住山东省的宋琳(化名,女,46岁)因信神被恶人举报,遭到中共追捕,被迫逃亡到外地躲藏。 2019年3月,当…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 多次遭电击逼供

中共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一名女性基督徒多次施以电击,致其身体严重受伤害。 2019年9月27日下午5点半,江苏徐州市某派出所八九个警察先后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岳琴(化名,44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四处搜查,没收一台MP5播放器,将岳琴抓至派出所。 次日早上8点半,派出所所长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