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中共无故判刑 释放后又被剥夺生活来源

2018年6月16日

2018年3月17日晚上,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宇(化名,男,55岁)在邻居陪同下向村委要自己该得的粮款。村委领导不但不给,还说他因为信神曾被抓捕判过刑,现在虽然被释放了,也不是自由的,出门时要和派出所的人打招呼。说完就开始给派出所打电话。郑宇只好逃离村委,但村委的人围追堵截,企图将郑宇强行拽住交给警察,郑宇在邻居的帮助下,终于逃出围堵,免遭一劫。

据郑宇所述:郑宇因信神曾在2008年被抓捕、判刑,2010年1月才被释放。释放后,一直在中共警方的监控之中。

10月,郑宇收到派出所转交村委的通知,要求郑宇,如果外出一个月要去村委汇报;外出三个月要去派出所汇报。郑宇为躲避警方的严密控制忍痛割爱,背井离乡过上了逃亡生活。

2014年8月,中共一手制造了“5·28”山东招远杀人案嫁祸给全能神教会后,中共警察开始公开大肆抓捕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郑宇的儿子也成了中共警察抓捕的对象,也被迫离家逃亡。

2015年,警察为得知郑宇及其儿女的信息,把与郑宇同村的一名70多岁的基督徒带到村委审问了一个下午未果。

2017年的6月20日,郑宇到村委办理粮款手续,村会计将郑宇身份证扣下。

6月30日左右,郑宇去村委想拿回自己的身份证,村委让郑宇第二天下午三点到村委办公室去拿。当第二天下午三点,郑快到村委办公楼时,他看到一辆白色的警车,郑迅速离开村委。

7月26日傍晚,郑宇偷偷回村来到弟弟家,让其代他领取口粮款的存款单。当郑宇的弟弟去要他的身份证和存款单时,村干部却说:“你哥的身份证被派出所拿去了,派出所让他自己去拿。你不知道你哥信全能神的事吗?他家的口粮款必须郑宇来领,他家其他任何人来领都不行。”为了不被警察借机再次抓捕,郑宇无奈只好放弃了2017年7月份发放的口粮款和生活补贴共6000多元。至2018年2月10日,郑家两次发放的钱款共近9000元,仍被村委扣押着没有发放。不仅如此,郑宇家的1.4亩果园也无法正常管理,如果卖给开发商值20多万,但必须办过户手续,郑宇担心警察会借机抓捕他,只好低价转让给了同村村民(2017年12月),村委还出面干涉。

因中共政府对有信仰之人的打压迫害,郑宇一家人四散逃亡,基本生活来源都被剥夺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

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韩涛(化名,男,33岁)在江苏省苏州市打工。2018年2月4日因信全能神被当地警方抓捕。 据韩涛的母亲口述: 2018年3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当地派出所1名警察领着苏州市3名警察来到韩涛老家,在地里干活的韩涛母亲被人喊回家,警察便盘问韩母:“你…

乌市警察翻墙撬锁非法闯入基督徒家掠走财物

乌鲁木齐市警察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静(化名,女,50岁)家里无人之际,翻墙砸锁洗劫该基督徒家里存放的4万元现金和数件个人物品。如今冯静为躲避警察的非法搜捕,仍离家躲藏。 2018年3月10日,一基督徒去冯静家拿东西刚走,邻居(监视冯静家的中共眼线)就向冯静丈夫打探该基督徒的信息…

驻马店市一近八旬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抓走审问并恐吓

范启明(化名,男,今年78岁),河南省驻马店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6月15日上午11点,镇派出所的3名警察(两个身穿制服、一个穿便衣)闯进老人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盘问:“你信神了吗?”老人没有正面回答。警察就闯进老人的卧室,到处乱翻,5本神话书籍被搜出没收。警察将…

石河子市一基督拘留释放后还屡遭警方骚扰 查问

信神聚会本是基督徒最正常的信仰活动 ,而家住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丽(化名,女,48岁)却被扣以“信邪教”的罪名抓捕、刑讯、拘留。宋丽获释后,警察上门监视,她被逼离家,警察仍不放手,继续上门搜查、盘问。 2017年3月29日下午4点,宋丽和三名基督徒正在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