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警方四次上门追捕一基督徒

2018年6月4日

2018年3月31日上午9点左右,陈土的丈夫正打算出门,刚走到门口,见5名警察来到自家门口。警察盘问陈土的丈夫:“你妻子在家吗?我们找你妻子了解点事情。”说着便走到屋里看到陈土后,警察未出生任何证件便在屋里到处乱搜,搜走TF卡、笔记本电脑。后警察逼着陈土说亵渎神的话,未遂。强行将陈土掳至当地派出所。

当天晚上7点,警察给陈的丈夫打电话说:“你妻子信神,扰乱社会治安被刑事拘留15天。”

2018年4月2日上午9点半左右,派出所给陈的丈夫打电话说:“你妻子去拘留所伙食费300元钱,你来交一下。”陈的丈夫交完钱,警察让他等10分钟,国保大队的队长和两名警察开车来到派出所,对陈的丈夫进行了审问,陈的丈夫未正面回答,审问无果。下午警察又将陈的儿子也叫到派出所进行审问,警察想从陈土儿子口里确定陈的丈夫到底信不信全能神,最终无果。警察勒令陈的丈夫:“这里有个文件需要你签一下,等你家属出来,你要好好配合我们,不许她再继续信神!”当天晚上6点半,陈的丈夫才被释放回家。

4月3日,陈的丈夫去拘留所探视,警察不让见陈。4月6日早上7点多,警察又打电话让陈的丈夫去一趟。警察告诉其丈夫陈已被刑事拘留,让他签刑拘证,并告诉他:“刑拘期间不能去看你家属。”

4月13日下午5点多钟,看守所打电话让陈的丈夫去给陈送500元生活费。

据陈土丈夫称,2017年11月份,因陈土信神被恶人举报,当地警察曾3次上门抓捕她,未遂。警察一直没有放松对陈土的监视。

截至4月26日陈土还未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省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半 释放后仍无自由

山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帅(化名,男,21岁)因信神被中共判刑三年半,于2018年2月10日7时被释放。据了解,王的父母、大伯王达(化名)和大伯母、 小叔和小婶都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过。王的父母被抓释放后逃亡在外多年,至今不敢回家。王帅全家人因信神出名,一直处在中共的监视之中。…

塔城地区一老年基督徒被协警带走 至今还在关押

刘秀(化名,女,63岁),家住新疆塔城地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4月16日,当地派出所一协警单人驱车到刘秀家,把刘秀带走,至6月份已一个多月都未放回。期间刘秀女儿要求见刘秀的面,警察便让她通过视频连线与刘秀对了话。在视频中清楚地看到有警察在监控刘秀,但也不清楚刘秀…

长沙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央直接下令盘查

2018年3月5日下午5点06分,湖南省长沙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曾静(化名,女,50岁)聚完会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接到社区副主任打来电话,副主任厉声逼问:“你是曾静吗?曾静是信全能神的,也是重点监控的对象,我们要找她到社区来谈话。”曾静未正面回答,随后就将电话挂了。 曾静回家后,她的…

潍坊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释放后仍被警方多次搜家、恐吓

2018年3月5日晚上7点,3名警察突然闯入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平(化名,女,39岁)家中,一警察手拿录像机录像,另一警察厉声说;“我们是派出所的,你家里有没有信神书籍?”说完,警察便开始到处乱搜,没有搜到任何信神证据;另一个警察指着杜平恶狠狠地说:“你让我找着证据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