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警方抓捕 仍在关押中

2018年6月4日

山东省泰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光(化名,男,时年70岁),2018年4月16日上午,村书记把陈光信神的事举报给镇领导,中午12点多,村治保主任(村书记的儿子)领着四名警察闯进陈光的家中,到处乱搜,搜出陈光的MP5播放器、TF卡、光盘、信神书籍,全部没收,随后将陈光押至派出所。

4月17日早晨,派出所的两名警察再次来到陈光家搜查,无获。

据了解,陈光现在已被转送当地公安局,至今仍在关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一路追踪 三名基督徒被抓后无音信

2018年5月14日下午6点左右,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萧雨(化名,女,44岁)和另一名基督徒去她母亲家,刚到坐下不足半小时,一路跟踪她们的几名警察冲进家中,随即将她们三人控制住,边迅速拍照,边乱翻搜东西,屋内一片狼藉,随后警察将三名基督徒押上警车带至派出所。 据目击者说,5…

青岛市一七旬基督徒遭到警方严密监视

第十八次上海合作组织峰会,于2018年6月9日在山东青岛举行。因着峰会的到来,中共政府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抓捕迫害再次升级,基督徒们将面临极大的威胁。在上合峰会期间,据在某村治安巡逻的村民透露,政府把监视信全能神的基督徒这一任务交给村委,村委又吩咐治安负责,利用20多名50-7…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网上通缉抓捕 判刑并罚款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恶人告发,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儿家,没想到中共警察在网上发布了通缉令,在异地火车站将其抓捕。经多次审问威胁无果,警察还是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从此以后该名基督…

上海警方坦言:要不给安个罪名怎么抓你们

2018年2月27日上午10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玲(化名,女,22岁)、赵丽(化名,女,32岁)、张涛(化名,男,41岁)正在刘诗诗(化名,女,24岁)的出租房内聚会,上海市青浦区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突然闯入,将4人强行抓捕并抄家,抄走他们的信神书籍和资料、TF卡、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