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三名基督徒被扣参与“邪教”罪名判刑

2018年9月7日

2018年6月,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

2018年6月27日,安徽省芜湖市法院审理了一起宗教案件。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许尘(化名,女)被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罚金5000元;辛路芬(化名,女)被扣以同样罪名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罚金3000元。另一名基督徒被判一年零八个月,罚金3000元。

据了解,2016年12月,芜湖市当地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一聚会点,将许尘等六名基督徒非法抓捕并强行抄家。警察在聚会点搜出了4台台式电脑、1台笔记本电脑、140多本全能神教会书籍后,将六名基督徒连同搜出的物品一同押到派出所。六人被关进一个大铁笼子里,后被分开审讯。

当晚12点,审讯无果后,许尘等人被押往安徽省芜湖市第一女子看守所,分别关进不同的号房。

2017年1月,除许尘外,辛路芬与其他几名基督徒分别缴纳1000元保释金,办理取保候审后获释。警方勒令她们每月必须到公安局接受一次审讯。

直到2018年6月27日,芜湖市法院审理了此案,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三人判刑。

目前,许尘和辛路芬被关押在芜湖市看守所,另一基督徒因身体原因,现已监外执行。

全能神教会长期遭到中共当局的镇压、迫害,加入全能神教会就被中共政府视为犯罪,并会被扣以各种罪名抓捕、拘留或是判刑坐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新(化名,女,56岁)正在家中看信神的视频。突然4名警察闯进家中,一警察说:“我们是公安局的。”说着便开始到处乱搜,搜出两张TF卡、一篇经历见证文章、一部手机,全部没收(至今未还)。之后,警察强行将王新掳…

重庆市一基督徒被强制洗脑40天

2018年5月18日,重庆市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尤明秀(化名,女)被警察抓捕,并遭强制洗脑40天,获释后仍被监控。 5月18日晚上7点,尤明秀在一聚会处被当地十几名警察抓捕,与其一同被捕的还有两名基督徒。警察当场对聚会处进行查抄,掳走12,400元现金和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

新乡市基督徒母女被搜家 一人被关押 一人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4日早上5时许,四名警察(三男一女)突然闯进河南省新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洁(化名,女,32岁)家院子,不由分说直接把高洁家的大门从里面反锁。一个小时后,高洁戴着手铐被警察强行押上了警车。警察走后,高洁的邻居(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进到高洁家,看到屋里被警察搜…

中共警察利用房东监视基督徒

2018年5月18日,厦门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美珍(化名,女,48岁,四川省遂宁市人)的租住房,称核实住户信息。一警察则在一旁不停地给美珍和屋里各个地方拍照。期间,警察告诉美珍,他们早已经知道她在哪里上班等情况。 美珍找到房东了解警察的来意,才得知,警察想通过房东了解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