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惨遭刑讯逼供

2018年12月28日

江苏省徐州市警方突袭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家,两名基督徒遭抓捕,其中一人惨遭酷刑逼供,留下后遗症至今。

2018年6月9日,庄韩(化名,女,53岁)和博文(化名,女,27岁)正在家中聚会,8个警察突然闯入,并对家中进行搜查。警察搜出部分信神书籍及庄韩的身份证、护照等,全部没收。随后将庄韩、博文押到徐州市某公安分局分开审讯。

两个警察审问庄韩个人信息及信神事宜。因对其回答不满,一个警察抓住庄韩的头发,攥紧拳头朝她的脸和眼睛狠击几下,庄韩被打得惨叫。随后,一个警察又拿起矿泉水瓶来回猛打她的脸,又抽出皮带,恶狠狠地抽打庄韩的脸部、嘴部和太阳穴十几下。庄韩的嘴当即被打出血,脸和嘴唇肿得很高(半个月才消肿)。警察折磨她至凌晨4点左右,无果,便不准其睡觉。

次日,警察将庄韩押至徐州市一宾馆秘密审讯。为迫使其放弃信仰,说出其他基督徒信息,警察狠劲捶打她的胳膊和肩膀,专挑其受伤的地方打(庄韩因2017年出车祸,左肩锁骨骨折,还打着钢板)。庄韩的左胳膊被打得发青、发肿,无法抬起。此后,警察软硬兼施连续审讯她五天,终无果,随后将她押至徐州市某看守所,拘留35天。

7月21日,庄韩、博文二人被取保候审。警察警告他们不准再信神,不许去外地,要随叫随到。

因被抓捕期间遭受酷刑,庄韩的左胳膊至今还疼,听力也明显下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省济宁市一基督徒遭抓捕拘留并罚金2万

2018年4月10日上午9时许,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春生(化名,男,60岁 )因信神被恶人举报。派出所七八名警察闯进王春生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家。警察不但没收了王春生的信神书籍、一台MP3播放器,连他的一副手镯也顺手搜走。随后,王春生被警察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

江苏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大抓捕

近日,中共在江苏省全省范围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据悉,此次行动是由江苏省公安厅直接下达文件,全省统一行动,计划抓捕30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截至目前,仅2018年10月24日这天,连云港市至少49名基督徒遭抓捕。 案例一: 10月24日上午8点多,十多名警察和特警…

重庆市7名基督徒被抓 57万余元教会财物被掠夺

半月内,重庆市警方抓捕7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查抄14名基督徒的住处,掳走57万余元教会财物。 11月28日下午4点多,基督徒张明(化名,53岁)在上班的地方突遭警察抓捕,后被铐押至派出所。警察随后闯入其家中搜查,掳走了价值46,000多元的教会物资以及1台电脑。与此同时,十几个警…

运城市一基督徒被该村巡逻人员举报、抓捕

2018年5月8日下午5点左右,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晓慧(化名,女,39岁)聚完会回一基督徒接待家时,因家中无人,李晓慧便在附近一僻静处等候。该村三名巡逻人员将她围堵到墙根,盘问她在这里干什么,他们死死拽着她的胳膊并报了警。下午6点,镇派出所三名警察赶来,将李晓慧强行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