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基督徒被关“洗脑基地” 至今未归

2018年12月26日

洛阳市七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强行抓捕,五人被关洗脑基地,至今未归。

2018年11月6日早上6点多,洛阳市某国保大队与派出所联合出警,驱车赶至当地一村庄,警察拿着六名基督徒的照片分别闯入他们家中,强行将他们抓捕至派出所。

另一基督徒因不在家未被抓捕,警察勒令村支书等他回来后,将其押送至派出所。当天下午1点,该基督徒被带到派出所。

下午3点,两名基督徒获释。警察将其余五名基督徒押至洛阳市一洗脑转化基地,对他们进行强制洗脑、精神摧残。五人至今未被释放。

据了解,警方早在11月2日和5日就已先后去到该村摸排、调查所有基督徒的信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疆一基督徒因办护照被中共当局追查恐吓

新疆基督徒张燕(化名,女,47岁)因办理出国邀请函手续,被中共当局怀疑信神。从此,中共警察、政府人员、村干部便对其纠缠不休。 2018年3月2日中午12点多,张燕被两名政府人员从家中带走,逼她说出三年前让她申请出国打工的人是谁,并索要她的身份证号码。两名政府人员说了一些亵渎神的…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网上通缉抓捕 判刑并罚款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恶人告发,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儿家,没想到中共警察在网上发布了通缉令,在异地火车站将其抓捕。经多次审问威胁无果,警察还是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从此以后该名基督…

句容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长期通缉

句容市公安局把你的案子送到了镇江市公安局,还发了通缉令,你现在不能再待在这个教会配合教会工作了,赶紧到另一处教会去隐藏。”在句容市一住房内一段焦急的声音从该屋传出。不知内情的人一听到“通缉”还以为屋内是被国家通缉的要犯,可事实上当事人只是名年仅31岁的女性基督徒,而她被通缉的原因…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强制拉筋、电击等多种酷刑

江苏省徐州市一女性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中共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施以疯狂殴打、强制拉筋、电击等酷刑折磨。 2018年12月24日下午,梁颖(化名,女,47岁)正在聚会,六七名警察突然闯入聚会处,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家,随后以梁颖等人“非法聚会”为由将他们抓捕至当地派出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