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五天遭毒打、剥夺药物致死

2020年3月6日

短短五天内,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遭警察轮番审讯、毒打,且被有意剥夺药物致病情加重身亡。

2017年4月8日上午,当地公安局国保队几个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华(化名)家,强行把患有糖尿病的林华抓捕至刑警大队地下室。

林华被抓走后,其丈夫心急如焚,急忙赶到刑警队给她送胰岛素,明确告知警察林华患有严重糖尿病,每天必须打胰岛素,否则会有生命危险。警察不顾林华丈夫苦苦哀求,拒不接收药物,不许林华用药。

之后,警察对重病的林华进行四天四夜的轮番审讯,逼问其教会信息。因审讯无果,国保队主审林华的警察恼羞成怒,用拳头猛击林华的头,并拿重物狠打她的肋骨,林华头部被打出血,肋骨处出现血印,疼痛不已。警察的毒打折磨,加之剥夺药物,致使她的病情不断加重。

4月13日凌晨1点,林华被送往当地看守所。此时的她腿已肿得很粗,走路很艰难,上厕所都站不起来。当天早上,林华病情急剧恶化,出现胸闷、头晕、呕吐、喘不过气等症状。同监室的人多次向狱警反映林华病情,但警方一直置之不理,直到晚上11点,国保大队两个警察才将林华送去医院,此时的林华已完全不能走路,被警察拖着走。

4月14日凌晨1点多,林华因病情恶化痛苦离世,时年61岁。此后,警方因怕真相败露,赔偿给林家人四十万元将此事草草了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康市一名老年基督徒无辜被判刑两年 释放后一直受监视

2018年3月29日中午,陕西省安康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永宁(化名,男,59岁)家,得知陈老在工地干建筑活儿,警察就上工地找到陈老,把陈老带回家坐谈。警察针对家里是否有基督徒来过,其是否还在信神等问题进行盘问,未果。临走时留下电话号码利诱道:“以后要是有信神的人来找…

基督徒因坚持信仰遭重判4年

江苏南京一名年仅35岁的基督徒因坚持信仰遭重判4年,并处罚金4万元。 2018年5月4日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雪慧(化名)被闯入其家的警察强行抓捕。林雪慧被抓时其家人并不知情,因见不到她心里十分担忧,直到一个多月后,他们才接到国保大队警察的电话,得知林雪慧已被抓。 同年7月,警方…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 至今音信全无

肖菜(化名,女,5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6月6日上午10点,肖菜的儿子小军(化名)回到家,发现每次母亲给自己留钥匙的地方没有钥匙。小军拨通了母亲的手机,可一直没人接听,爸爸的手机也始终关机。小军只好砸锁进屋,一开门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小军发现家里…

青岛市四名基督徒突遭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据目击者称:2018年5月8日晚八点半左右,目击者看到一租住房屋外,停着一辆越野式黑色警车。住房的大门敞着,有三四名警察(30至40岁)和两个村里的民兵,在急急忙忙地来回走动着。不一会儿又来一辆白色警车下来几名警察,他们一起进了租住屋的大门。听到“哐哐”的砸门、砸窗的声音,看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