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五天遭毒打、剥夺药物致死

2020年3月6日

短短五天内,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遭警察轮番审讯、毒打,且被有意剥夺药物致病情加重身亡。

2017年4月8日上午,当地公安局国保队几个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华(化名)家,强行把患有糖尿病的林华抓捕至刑警大队地下室。

林华被抓走后,其丈夫心急如焚,急忙赶到刑警队给她送胰岛素,明确告知警察林华患有严重糖尿病,每天必须打胰岛素,否则会有生命危险。警察不顾林华丈夫苦苦哀求,拒不接收药物,不许林华用药。

之后,警察对重病的林华进行四天四夜的轮番审讯,逼问其教会信息。因审讯无果,国保队主审林华的警察恼羞成怒,用拳头猛击林华的头,并拿重物狠打她的肋骨,林华头部被打出血,肋骨处出现血印,疼痛不已。警察的毒打折磨,加之剥夺药物,致使她的病情不断加重。

4月13日凌晨1点,林华被送往当地看守所。此时的她腿已肿得很粗,走路很艰难,上厕所都站不起来。当天早上,林华病情急剧恶化,出现胸闷、头晕、呕吐、喘不过气等症状。同监室的人多次向狱警反映林华病情,但警方一直置之不理,直到晚上11点,国保大队两个警察才将林华送去医院,此时的林华已完全不能走路,被警察拖着走。

4月14日凌晨1点多,林华因病情恶化痛苦离世,时年61岁。此后,警方因怕真相败露,赔偿给林家人四十万元将此事草草了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盐城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惨遭警察酷刑折磨

江苏省盐城市的马强(化名,男,62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在当地信神出名,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审讯10天,后从中共魔窟死里逃生。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半,当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突然闯入马强家,将其抓捕并搜家,没收了马强的平板电脑、TF卡和信神书籍,随后将他强行押至当地…

母女因信神被警察非法关押 家人遭监视

新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怡(化名)和女儿因信神被抓捕,均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马怡年近80岁的丈夫也遭中共长期监视、骚扰。 2017年9月22日,国保大队六名警察闯入马怡家,搜出信神书籍后将马怡抓走。三天后,马怡的女儿张玲(化名)也遭警方抓捕,二人均被关押在当地看守所。十个月后,张玲…

患病基督徒两次被捕遭剥夺睡眠7天 至今被关押

安徽宿州市一基督徒患病期间仍遭抓捕、审讯,因拒绝交代教会信息,被剥夺睡眠七天。获释两个月后又被传唤、收押,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9年6月2日,宿州市某县公安局3个警察以查水电为由闯进基督徒江研(化名,女,51岁)的出租屋,强行抄走5000余元教会及个人现金、电脑、TF卡等物品,…

忻州市两名基督徒遭到中共抓捕

2018年5月10日左右,山西省忻州市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叶(化名,女,65岁)家,通知程叶和其不信神的丈夫去忻州市某地学习10天。程叶丈夫说:“我们正忙着种地呢?”警察威胁说:“现在每个村、政府、县都让查问信神的,各村都安装摄像头监控,不管怎么样你们都得来。” 据了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