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一七旬基督徒遭警察殴打并拘留

2018年7月16日

2018年5月26日中午1点多,河南省登封市4名警察闯进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春枝(化名,女,70岁)家强行搜家,当得知李春枝还在信全能神时,就强行将李春枝带到派出所。下午3点,警察以“传播邪教”的罪名,强行将李春枝送往拘留所。

到拘留所,警察强行让李春枝在文稿上按指印,遭拒。一警察气急败坏地狠踢她的腿,狠踩她的脚;另一个警察则狠拧她的右胳膊,又用鞋刷子使劲打她的左肩膀和左胳膊,又用书筒在她的脸上狠打五下,又猛一拳打在她的头上,还强迫她坐在凳子上,把凉水喷在她的脸上。李春枝的脸被打肿了,胳膊起了青疙瘩,血压也升高。警察为逼李春枝按指印,一边一个拉着她的胳膊,连甩几下,致使李春枝的胳膊很快肿了起来。

5月27日上午,警察又以洗脑的方式审问李春枝想获取教会信息,无获。

6月4日,拘留所的所长逼李春枝写悔过书,遭拒。

6月5日上午9点半,李春枝获释。

据了解,2017年12月24日上午8点半左右,警察突袭李春枝夫妇家,丈夫被警察抓走,李春枝被迫翻墙侥幸逃脱。之后,李春枝为了躲避警察的抓捕,只能在外躲藏。2018年5月25日,李春枝回到家,次日便遭警察强行抓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当局利用车轮战术刑讯逼供基督徒

江西省四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2018年6月27日被13个特警持枪抓捕,除一人因家人花钱疏通了关系当晚获释,其他三名基督徒被羁押在某市看守所,遭刑讯逼供。中共警察利用车轮战术——昼夜24小时不允许基督徒休息,企图摧垮她们的意志套取口供。 据知情人透露,7月18日上午,某市公安局、检…

警察恐吓被查抄基督徒:你还敢还嘴?给你上上刑就老实了

2018年5月3日下午3点左右,山西省长治市某村书记,领着乡派出所所长与县国保大队两名警察,来到了该村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耿燕飞(化名,女,56岁)的工作单位。国保队一男警厉声盘问耿燕飞:“有人举报你信神,把你的信神资料拿出来!”之后他们就像土匪一样到处乱翻。搜出两份信神资料后,一…

定西市一六旬老人遭警方长期监视 被迫离家逃亡

2018年1月,被中共追捕逃亡在外已两年之久的甘肃省定西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萍(化名,女,63岁)从姐姐得知,警察还在四处打听她的下落,并将其案子转交到市公安局,下令说如果抓住她就直接判刑。 据了解:2012年12月13日,李萍和数名基督徒在定西市传福音时被抓捕,并非法关押9个月…

昌吉州一基督徒逃亡十多年后再次被抓 妻子在家过着“囚笼”生活

近日,中共警方利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认结亲户为由登记身份证信息搜捕基督徒。2018年2月21日晚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卓建远(化名,男,58岁)就是在这一活动后,被新疆阿勒泰市的警察抓捕,如今仍被关押。2003年,他曾因信神被抓捕过,15年后,他不幸再次被抓捕。他的妻子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