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一教师因信神被迫辞职

2018年6月14日

2018年2月5日,河南省洛阳市某校教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诚(化名,女,45岁)接到校长在她个人微信里发的一条信息,大概内容是近期省市县要组织人员下乡暗访,暗访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是否参加宗教活动,各校长要认真排查教职工的信仰情况,杜绝教师、学生参加宗教活动。正值春节假期,校长还特意给程诚打电话,警告她不要去教堂。

2018年3月5日开学当天,校长拿着一张让教职工承诺自己不信教方面的材料让老师们签字,程诚拒签。

3月9日上午8点钟,在校长办公室里,校长又一次让程诚签字,程诚拒签。校长警告程诚:“你不签字,我最终会上报给统战部,汇报上去轻者失去工作,重者被拘留。要是这样你还不如辞职呢!”校长一番说教后,程诚仍拒签。校长当众说:“不签字等候上面安排吧,要是上面停她的课,咱们就不用给她分课了。”一位教师不解说:“不签字就停课,没那么严重吧?”

3月22日下午,在校长办公室,校长又一次对程诚说签字之事,未果。校长立马就说:“你还是辞职吧!”程诚说:“让我辞职,这不是不让我活了吗?”校长恼火地说:“要么你签字,要么你辞职!我劝你还是辞职吧!”

3月24日上午11点多,程诚正在家里做饭,两名校长又找到程诚和程诚的丈夫,三人一起劝她放弃信神,在不信神的材料上签字,被程诚再次拒签。校长生气地说:“习近平连宪法都敢修改,你不签,你想想会是什么后果?”程诚被迫在辞职信上签上名字,按上指印后,两个校长才离去。

现在程诚虽未离开学校,辞职信在校长那儿保存着,校长不时地就会找程诚对信神之事提出警告。程诚丈夫对她严加看管,时常还受丈夫及儿子的埋怨,担心被停职下岗将会失去经济来源。她精神受压、顾虑重重,造成经常性头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强行洗脑93天

一基督徒被非法关押,并遭强行洗脑93天,受到非人折磨。获释后,因不堪中共监控、骚扰被迫逃亡。 路遥(化名)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5年因被人举报遭到湖北省鄂州市警察抓捕,警察当场对其住处进行查抄,掳走37,600元现金及笔记本电脑、信神书籍等财物。随后,警察给其扣以“非法…

中共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愈演愈烈

自2018年4月至今,中共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展开大规模镇压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且愈演愈烈。8月以来,吉林、福建、山东等地仍不断有基督徒被捕。 9月13日至18日,吉林省当局实施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仅吉林和四平两市至少100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8月21日至22日,…

患病基督徒两次被捕遭剥夺睡眠7天 至今被关押

安徽宿州市一基督徒患病期间仍遭抓捕、审讯,因拒绝交代教会信息,被剥夺睡眠七天。获释两个月后又被传唤、收押,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9年6月2日,宿州市某县公安局3个警察以查水电为由闯进基督徒江研(化名,女,51岁)的出租屋,强行抄走5000余元教会及个人现金、电脑、TF卡等物品,…

全国大抓捕:江西省90余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2018年5月至今,中共在全国各地展开大规模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据不完全统计,仅辽宁、重庆、江苏、山东等省市的抓捕人数就高达900多人。除此之外,江西省也遭到了当局的镇压,从今年5月至7月间,江西省至少有92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据了解,从今年5月至7月期间,江西省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