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多,江西省九江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瑾(化名,女,49岁),正在九江市火车站候车室等车,突然进来20多名警察,一警察索要夏瑾的身份证并勒令她去办公室。夏瑾刚进办公室,警察就强行夺走夏瑾的包,没收50张TF卡,并将夏瑾带到公安局审问。

当晚,4名警察又将夏瑾押往当地县公安局。一当地警察对夏瑾凶狠地说:“2016年就要抓你,后来听说你走了,现在终于把你抓到了。”警察将夏瑾铐在椅子上,厉声盘问夏瑾:“你把信神的事都交代了,这些信神资料是从哪儿来的?这两年都去哪里传福音了?”夏瑾未正面回答。

5月8日上午,一名省政府官员来审问夏瑾,让她交代信神的事,未果。他就恶狠狠地教训夏瑾,给夏瑾灌输无神论思想。晚上,警察将夏瑾带到一个封闭式房间,每天3班警察轮流看管夏瑾,不让她睡觉。并威胁夏瑾说:“你不交代,你儿女的工作全部都停止,你还要坐牢!”

5月9日,20多名警察和政府官员轮流审夏谨,审讯无果。警察命令夏瑾在小房子里不停来回走,不准她停下来休息。并恐吓道:“一个月不说一个月都是这样,我们有这么多人换班,看你有多硬!”夏瑾被审讯五天五夜没有睡觉。

5月13日至19日期间,警察多次利用各种手段方式逼夏瑾出卖教会信息,并拿出多名基督徒的照片给夏瑾指认,以不交代就要被判刑、坐牢,孩子失去工作等来给夏瑾施压,还利用家人视频来威胁夏瑾,让她妥协,未遂。警察就大骂夏瑾,逼她写悔改书,并嚣张地说:“我们就是跟全能神抢人,你信不了神,我们这边就多一个人,现在抓人就是抢人。”又恐吓夏瑾:“不配合就把你关进看守所,在那里审问都是吊着打!”

2018年5月21日,夏瑾丈夫花钱(具体金额不知),将夏瑾取保候审。

夏瑾虽被释放,但儿女受中共迷惑开始监视她。警察也是三番五次来家警告她不准再信神,不准出本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15名基督徒集体被判刑 6人遭重判5至7年半

山东15名基督徒同日被抓捕,后遭法院集体判刑,6人获重刑5至7年半。 2019年9月30日,山东青岛市北区法院对15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集体判刑。6人被当局认定曾担任教会带领或同工遭重判,其中袁洪芬和另一名基督徒被判7年6个月,张春荣被判7…

一患病基督徒被警察偷换药物致病重

一六旬患病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后在拘留所遭警察偷换药物,导致其病发,并延误治疗。 2018年6月27日,陕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素琴(化名,女)被五名警察抄家抓捕。在反复逼问其教会带领与教会钱财的下落无果后,警察于次日将她关押至当地拘留所。 冯素琴此前得过脑梗塞,又患有严重的高…

福建省一基督徒被警察监控抓捕

2018年9月17日,福建省南安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詹立(化名)被当局利用监控掌握行踪后遭抓捕。 据了解,詹立的哥哥和嫂子也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2018年9月10日,因信神被国保局联合当地派出所警察抓捕,至今杳无音信。 詹立的哥嫂被捕前,已被警察跟踪半年多,詹立因平时与哥嫂联…

奎屯市警察威逼一六旬重病基督徒签三书

2018年3月8日下午5点,新疆自治区奎屯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锐(化名,女,60岁)治疗心脏病刚出院回到家,社区书记及两名工作人员就闻讯赶来,恫吓她说:“你不签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什么地方也不能去,就算出门也得跟我们打个招呼,你出门不跟我们讲,哪天上面追问下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