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5月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新(化名,女,56岁)正在家中看信神的视频。突然4名警察闯进家中,一警察说:“我们是公安局的。”说着便开始到处乱搜,搜出两张TF卡、一篇经历见证文章、一部手机,全部没收(至今未还)。之后,警察强行将王新掳至县公安分局。

在公安局,警察审问王新:“你信什么的?”王新回答说:“我信全能神。”警察诱骗王新出卖基督徒,王新不从。警察威胁:“你如果坚持信神,孩子长大不能当兵,不能考公务员,你考虑清楚。”王新坚持信神不妥协。

王新家人托关系,请客吃饭花3000多元钱,当天晚上警察才将王新释放。临走时警察威胁说:“出去后,哪里也不准去,我们会随时找你。”王新虽被释放但仍在警方的监视控制之下。

有旁观者称,在中国,人没有家,人自己那个家就不叫家,自己都没有权力掌管,中共的警察就像土匪一样,说进你的屋那就是随时的事。在中国,警察抓捕基督徒都不出示证件,更无视法律的存在,这都是事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搜查一基督徒住所时说:挖地三尺也要找到信神书籍

山东省淄博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英(化名,女,38岁)刚送完孩子上学,准备从学校返回时突遭警察拦截抓捕,并被非法拘留了10天后取保候审。 2018年5月8日上午8点左右,徐英送孩子上学后,刚准备骑车回家时,两名便衣警察突然出现在徐英面前,问道:“你是不是徐英?找你有点事。”说完便将…

中共在各地实施大抓捕 基督徒遭镇压迫害

2018年下半年,中共在全国范围持续展开镇压全能神教会的专项行动,各地不断有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 在东北地区,2018年12月初,黑龙江省当局出动大量警力,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进行统一抓捕。据不完全统计,至少230人在这次大抓捕行动中被捕,被捕的基督徒遍及9个城市,其中齐齐哈尔市受…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霄无故被拘捕13天

家住安徽省巢湖市的林霄(化名,女,4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8年3月7日中午11点左右,她去到安徽省庐江县一老年基督徒家聚会,刚敲开门便埋伏在那里的国保大队警察一把抓住,被带到当地派出所非法关押13天,于3月21日上午释放。事后得知,7日那天她到那个家之前警察已经搜查过…

安康市一名老年基督徒无辜被判刑两年 释放后一直受监视

2018年3月29日中午,陕西省安康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永宁(化名,男,59岁)家,得知陈老在工地干建筑活儿,警察就上工地找到陈老,把陈老带回家坐谈。警察针对家里是否有基督徒来过,其是否还在信神等问题进行盘问,未果。临走时留下电话号码利诱道:“以后要是有信神的人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