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5月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新(化名,女,56岁)正在家中看信神的视频。突然4名警察闯进家中,一警察说:“我们是公安局的。”说着便开始到处乱搜,搜出两张TF卡、一篇经历见证文章、一部手机,全部没收(至今未还)。之后,警察强行将王新掳至县公安分局。

在公安局,警察审问王新:“你信什么的?”王新回答说:“我信全能神。”警察诱骗王新出卖基督徒,王新不从。警察威胁:“你如果坚持信神,孩子长大不能当兵,不能考公务员,你考虑清楚。”王新坚持信神不妥协。

王新家人托关系,请客吃饭花3000多元钱,当天晚上警察才将王新释放。临走时警察威胁说:“出去后,哪里也不准去,我们会随时找你。”王新虽被释放但仍在警方的监视控制之下。

有旁观者称,在中国,人没有家,人自己那个家就不叫家,自己都没有权力掌管,中共的警察就像土匪一样,说进你的屋那就是随时的事。在中国,警察抓捕基督徒都不出示证件,更无视法律的存在,这都是事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庆市7名基督徒被抓 57万余元教会财物被掠夺

半月内,重庆市警方抓捕7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查抄14名基督徒的住处,掳走57万余元教会财物。 11月28日下午4点多,基督徒张明(化名,53岁)在上班的地方突遭警察抓捕,后被铐押至派出所。警察随后闯入其家中搜查,掳走了价值46,000多元的教会物资以及1台电脑。与此同时,十几个警…

宿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酷刑折磨 释放后仍被迫害长达十五年

2018年2月16日(年初一)晚上8时许,安徽省宿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玲(化名,女,35岁)的丈夫已经熟睡,突然被剧烈的敲门声惊醒,打开门,看见三名警察站在门口,其中一名警察向其询问李玲的下落,得知对方不在家后,便在屋里环视一番,无果后离开。 同年4月20日上午9时许,一警察…

新密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并被勒索

2018年5月25日晚上8点多,河南省新密市6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小改(化名,女,47岁)家,一名警察对孙小改说:“我们知道你女儿信全能神,你也信。已经暗中盯你家好长时间了,没看见你女儿回来,也没看见别的基督徒来找你,我们等不及了,先把你抓住再说!”说完,他们就开始在屋…

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重判五年 狱中长期干重活留后遗症

安徽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遭毒打、打背铐、剥夺睡眠等酷刑折磨,后被判刑5年。在狱中他被强迫长期干重活致伤,至今留下后遗症。 2014年7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亮(化名)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一辆面包车、笔记本电脑等被没收。 审讯中,警察得知赵亮参与制作揭露中共迫害宗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