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拘留洗脑 释后仍被骚扰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2月5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台州市公安局警察与当地街道干部一行7人,来到浙江省台州市全能神教会小琳(化名,女,43岁)家,盘问她信神情况,并向小琳丈夫打探“有无基督徒上门来找小琳?小琳现在还有没有出去聚会?”还教唆小琳丈夫看管小琳,不要让她出去聚会。

据了解:小琳曾于2017年7月2日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刑讯逼供期间,中共警察对小琳采取八天八夜不让她睡觉的精神折磨,企图让她出卖教会和基督徒,未得逞。随后,警察又将小琳带去洗脑一个月,期间一直逼其签字背叛神,小琳未从。2017年9月21日小琳被释放。此后,警察仍未放过小琳,对其采取上门盘问、搜家、电话盘问其行踪等逼迫手段由于中共政府的监视、骚扰,小琳无法正常与基督徒一起聚会。因警察经常上门,之后街坊邻居对小琳也是指指点点,给小琳的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钟祥市一基督徒半月内三次被抓并拘留

陈玉枝(化名),女,51岁,湖北省钟祥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5月28日因信神被三名警察带到派出所审讯,当天放回。 5月29日下午3点,三名警察突然再次闯进陈玉枝房间,将其强行拽上车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长就“为什么信神,谁给传福音”等问题提审一次,无果。晚上6…

河南省又有21名基督徒被抓

河南省当局不断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7月份,当地三个县城又有21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多名老年基督徒。 2019年7月4日早上6点,南阳市某县国保大队3名便衣警察先后闯入王荷兰(女,68岁)和江慧芳(女,78岁)家。警察向王荷兰丈夫调查王信神事宜,并说:“共产党是无神论,她们信神就…

连云港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罚款

江苏省连云港市沈洁(化名,女,48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普通基督徒,因信神传福音被人举报,遭到警察非法抓捕并罚款。 2018年1月10日晚9点多,沈洁在骑自行车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辆面包车拦住。从车上下来五名男子,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一把拽住沈洁的衣服,使她连人带车跌倒在地上。随…

新疆警察七昼夜轮番刑讯逼供一基督徒

刑讯逼供是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一贯手段,为从一基督徒口中获得全能神教会信息,警察对其进行了七天七夜的刑讯逼供,致其身体严重受伤,留下后遗症。 提起十一年前遭受的那场迫害,叶童(化名,女,33岁)至今历历在目。那时她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配合教会工作。2008年3月8日,因恶人举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