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羁押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点左右,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青(化名,女,53岁)因信神被人举报。

警察开着好几辆车来到家中,将张青强行押至当地派出所。

当张青的丈夫回到家时,发现四名便衣警察正在家中。警察见张青的丈夫便盘问:“你家里有没有信神书籍?”张的丈夫随即拿出一本圣经。警察看后问:“还有没有别的书?”说后便开始到处乱翻,搜出并没收了他们保管教会的大量信神书籍。警察勒令张青的丈夫指着书籍给他拍照录像。

据张青的丈夫称,警察把张青抓走后,在派出所扣押了几天。

5月2日,他收到警方正式拘留张青的通知。

5月15日,又接到警方正式逮捕张青的通知。

目前,张青仍被羁押,家人无从知晓张青的具体情况。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哈密市6名基督徒相继遭警方抓捕

一周之内,新疆哈密市6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相继遭当局抓捕。 2018年7月16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玉英(化名)遭警察抓捕、抄家,与其一同被抓的还有另外两名基督徒。 据知情人透露,李玉英被捕前,警察早已安排眼线对其进行盯梢、跟踪。李玉英所在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她家楼下一老太太都被警察…

四川省一基督徒无故遭警察抓捕 至今未获释

2018年6月7日上午,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兴荣(化名,女,34岁)送孩子上学后返回家时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据周兴荣丈夫说,6月7日早上8点左右,周兴荣送孩子上学。他从窗户往下看,发现有不明身份的人在跟踪周兴荣。于是他给周兴荣打电话并立即下楼,刚到楼下被几名便衣警察拦…

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九年

王灵洁,女,1987年8月18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2017年3月,她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次年,她被当局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有期徒刑九年。 自1991年全能神教会成立以来,一直遭到中共当局的镇压、迫害。1995年中共下发文件,将全能…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拘留洗脑 释后仍被骚扰

2018年2月5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台州市公安局警察与当地街道干部一行7人,来到浙江省台州市全能神教会小琳(化名,女,43岁)家,盘问她信神情况,并向小琳丈夫打探“有无基督徒上门来找小琳?小琳现在还有没有出去聚会?”还教唆小琳丈夫看管小琳,不要让她出去聚会。 据了解:小琳曾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