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

2018年5月23日

云南省一名基督徒周建辉(化名,男,41岁)因信全能神曾两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服刑结束后至今仍被中共严密监视。

2018年3月10日下午5点左右,周建辉接到警察的电话,约第二天早上8点见面。次日早上8点周建辉到约定地点与警察见面,一警察立马给他拍照。另一警察追问:“这段时间还有没有信神的人来找你?”“你还在信神没有?现在对全能神教会是怎么认识的?”周建辉未正面回答。警察恐吓道:“共产党绝对不允许你们信神,如果是出去传教被抓住了,下半辈子就在监狱过了。”警察勒令周建辉在问话记录上签字后才让其离开。

据周建辉所述,他因信全能神曾于2008年5月21日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对其采用脚踢、扇耳光,浇冰冻矿泉水等酷刑,严刑逼供了四天。周建辉的背部被踢肿发紫,半个月后恢复,并落下严重支气管炎,至今仍在药物治疗。被关进看守所后,周建辉忍受非人待遇,每天要完成超额的劳动任务,同时警察还指使其他犯人对他殴打折磨。法院强制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名判周建辉坐牢三年半,于2009年7月20日早上9点转押到监狱服刑。2011年1月20日,周建辉被减刑十个月释放。

2012年12月14日,周建辉去聚会时被警察跟踪,再次被非法抓捕。

2013年3月3日,警察将周转押至看守所,警察唯恐周给其他犯人传福音,还唆使两名囚犯监视、记录周的一举一动。

2014年3月6日,法院给周强制扣上“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判刑四年,周于2016年7月14日减刑五个月释放。

释放之后,周建辉被中共警察一直紧密监视,周只好离家到外地打工。警察找不到他就天天去他家、他弟弟家找,搅得周家人不得安宁。 2016年8月20日左右,警察找到周上班的地方,凶巴巴地说:“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要向我们汇报,我们要掌握你的全部行踪,我们每个月会打电话询问你的情况,看你是否还在信神,有没有和信全能神的人接触。”

至今警方仍没停止对周建辉的迫害,周建辉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晋城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对六旬基督徒夫妇 还挑唆其婆媳关系

2018年4月24日,山西省晋城市警察将基督徒小林(化名,女,63岁)夫妇传唤到公安局,勒令小林夫妇在一份文件上签字。小林问为何要签字,警察说:“让你们写悔过书你们都不写,表现不好,现在把你们起诉到检察院了,什么时候叫你们什么时候到。”接着又对小林夫妇盘问一番后,才放他们回家。 …

宿迁市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聚会中的5名老年基督徒

2018年3月12日上午九点,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腊梅(化名,女,52岁)与老年基督徒梁秀英(化名,女,65岁)、张英(化名,女,75岁)、刘爱芹(化名,女,70岁)、李秀兰(化名,女,65岁)共五人在李秀兰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闯入聚会点,大声吼道:“…

诸城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 仍遭中共警方盘问、警告

2018年5月23日上午9点40分,山东省诸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玲(化名,女,54岁)正在儿子的饭店里煮着馄饨。以司法所所长为首的3名警察突然闯入张玲儿子的饭店。警察审问张玲:“我们是司法所的,2017年9月份来过你家。这段时间信全能神的人还来找你吗?你还和全能神教会的人接触吗…

上饶市一警察扬言:杀人、放火、吸毒的不抓 就抓信神的

江西省上饶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欣雨(化名,女,36岁),于2018年5月18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5月18日中午12点左右,3名便衣警察和一名村干部闯进基督徒欣雨家。警察喝问︰“你是叫欣雨吧?你是信神的?”接着威胁道:“你把信神的那些书籍全部拿出来!你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