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

2018年5月23日

云南省一名基督徒周建辉(化名,男,41岁)因信全能神曾两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服刑结束后至今仍被中共严密监视。

2018年3月10日下午5点左右,周建辉接到警察的电话,约第二天早上8点见面。次日早上8点周建辉到约定地点与警察见面,一警察立马给他拍照。另一警察追问:“这段时间还有没有信神的人来找你?”“你还在信神没有?现在对全能神教会是怎么认识的?”周建辉未正面回答。警察恐吓道:“共产党绝对不允许你们信神,如果是出去传教被抓住了,下半辈子就在监狱过了。”警察勒令周建辉在问话记录上签字后才让其离开。

据周建辉所述,他因信全能神曾于2008年5月21日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对其采用脚踢、扇耳光,浇冰冻矿泉水等酷刑,严刑逼供了四天。周建辉的背部被踢肿发紫,半个月后恢复,并落下严重支气管炎,至今仍在药物治疗。被关进看守所后,周建辉忍受非人待遇,每天要完成超额的劳动任务,同时警察还指使其他犯人对他殴打折磨。法院强制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名判周建辉坐牢三年半,于2009年7月20日早上9点转押到监狱服刑。2011年1月20日,周建辉被减刑十个月释放。

2012年12月14日,周建辉去聚会时被警察跟踪,再次被非法抓捕。

2013年3月3日,警察将周转押至看守所,警察唯恐周给其他犯人传福音,还唆使两名囚犯监视、记录周的一举一动。

2014年3月6日,法院给周强制扣上“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判刑四年,周于2016年7月14日减刑五个月释放。

释放之后,周建辉被中共警察一直紧密监视,周只好离家到外地打工。警察找不到他就天天去他家、他弟弟家找,搅得周家人不得安宁。 2016年8月20日左右,警察找到周上班的地方,凶巴巴地说:“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要向我们汇报,我们要掌握你的全部行踪,我们每个月会打电话询问你的情况,看你是否还在信神,有没有和信全能神的人接触。”

至今警方仍没停止对周建辉的迫害,周建辉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因传福音两次遭抓受酷刑 获释至今遭监视17年

安徽一基督徒曾因传福音两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均遭酷刑逼供,获释17年来一直被监视、管控,失去人身自由。 李萍(化名,现年55岁)是安徽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几个月前,她的丈夫再次接到警察电话,索要她的照片,并唆使他拦阻李萍信神。自李萍因传福音两次被抓至今,这样的骚扰和盘查已经持续…

宝鸡市一基督徒再次被非法抓捕、险遭拘留

2018年4月2日晚6点多,陕西省宝鸡市警察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超(化名,女,35岁)传唤到派出所。晚上7点多,三名警察带李超回家搜查。警察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把房屋翻得一片狼藉。无获后,警察又将其带回派出所逼问:“这半年来你对信全能神有没有认识?”李超没有正面回答,警察就将其带…

一教师因信神被单位开除 生存权被剥夺

中国基督徒的信仰生活异常艰辛,在职人员信神更是艰难,一旦被当局发现信神就会成为重点打击对象,甚至会被开除公职,失去工作。河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香梅(化名,女,48岁)就是其中的一位受害者。 2011年8月31日,是新学期老师报到的时间,董香梅还没到校,校教导主任查岗时发现她的抽…

山东一基督徒遭监控抓捕 20万元个人钱财被掠夺

山东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监控四个月后被抓捕,20万元个人钱财被警察以“非法集资”为由强行没收。该基督徒至今在押。 2019年11月1日,10多个警察闯入基督徒秦美娟(化名,53岁)家中,其中4个警察不由分说将她强行押走,其余警察则在其家中大肆搜查。警察搜出电脑、MP5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