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18岁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拘留、并长期监视

2018年5月23日

云南省楚雄市18岁女孩伊莲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4月底,她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跟踪抓捕,拘留一个月后被取保候审。回家后,警察一直紧密监视伊莲,至今已七次上门打探她信神的情况,并给她洗脑,诱劝其放弃信神。伊莲信神心意已决。

据伊莲讲述,最近一次警察上门谈话是在2018年2月1日上午9点多,律师、治安员、警察等五人到伊莲家,给伊莲拍照后,几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追问她这段时间有什么想法、打算等,伊莲回答没有什么要说的。他们便威胁加诱劝:“你取保候审的时间快到了,在这期间,你的态度、行为很重要,关系到你以后的前途命运,若你态度好点,积极配合我们,写个悔过书,保证以后不再信神,我们争取从宽处理,甚至可以提前给你自由,你也不用像现在这样哪儿都不能去,去哪都要跟派出所的警官汇报,征得他们的同意。你若不配合我们,坚持不写保证书,没有悔改的态度,那我们还可以把你抓进去蹲监狱。”伊莲知道警察的目的就是要逼她写悔过书背叛神,就断然拒绝写悔过书。警察又问道:“这段时间有没有信神的人来找你?你有没有跟他们接触?”伊莲回答没有。那个自称是律师又是教师的人也给伊莲做思想工作,劝她不要信神,伊莲很明确地告诉他:“选择走信神这条路,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并没有任何人强迫我,别人也无权干涉我的自由!”之后几人又唆使伊莲的奶奶拦阻伊莲信神,又轮番说些攻击、抹黑、诬陷全能神教会的话给伊莲洗脑,均未达目的,临走时又恐吓道:“好好在家待着,别乱跑,若是我们找不到你,你的担保人,你爸爸和你外公是要受到法律制裁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被抓后遭强制洗脑 剥夺睡眠近20天

福建省警方秘密跟踪、监视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后将其抓捕。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强制洗脑,剥夺睡眠近20天。 被警察秘密跟踪、监视,后遭抓捕 2018年7月17日,因被人举报,基督徒李娟(化名,30多岁)在福建省某市坐动车过安检时,被当地公安局的警察盯上。据李娟称,当她下车后,警察就…

中共不给老年基督徒办低保

2018年3月下旬,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英(化名,女,77岁)患有脑梗、血糖高、颈椎病,在家打点滴没有用,只能凑钱到医院去看病。医生对张英说,张英的家庭情况符合吃低保。 据张英口述:在2012年春天,我和小女儿(不信神,39岁)一起到侄女(不信神,40多岁)家去看病…

天津市大抓捕行动 基督徒一家三人落入虎口

2018年6月29日,中共当局在天津市发起抓捕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基督徒王顺与妹妹以及女儿都在此次行动中被捕,至今仍羁押在看守所。 2018年6月29日下午3点,王顺(化名)在天津市北辰区的租住处被公安局及辖区派出所警察抓捕,羁…

乌鲁木齐市一基督徒两次被抓捕 获释后被严密监视

2018年5月25日下午6点多钟,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遥程(化名,女,50岁)家让她签名,并说“这一个月是非常时期,你不许外出,每天都要签名,这是上面规定的任务”。听到社区要天天来,遥程心里感到特别痛苦压仰。 据了解,在2012年12月7日,遥程传福音时被警察非法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