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抓捕、拘留

2018年6月23日

2018年5月2日,江西省上饶市当地派出所六七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蔡宝莲(化名,女,52岁)家,质问道:“你是叫蔡宝莲?是信神的?”随后,警察就在她家楼上楼下各房间到处搜查,无获。警察命令道:“跟我们走一趟!”不容分说就把蔡宝莲带到派出所。审讯时警察凶巴巴地逼问道:“有多少信全能神的人到过你家?谁给你传福音的?给你传福音的人是哪里人?多大年龄?叫什么名字?”蔡宝莲周旋回答,审问无果。警察以“信邪教”为由将蔡宝莲非法拘留15天。期间提审了三次,盘问同样的话题。于5月17日早上7点将蔡宝莲释放。临走时警察警告:“出去不许再信了,再信被抓到就要判刑坐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两名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释放后为防再抓露宿野地

2018年3月4日上午11点,河北省保定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顺成(化名,男,49岁)、刘铁辉(化名,男)正在出租屋内聚会,县交警大队的两名警察以调查出租车的名义敲开了二人的出租房。警察勒令李、刘二人出示身份证并索要电话号码。警察进屋各处查看后离开。约半个小时左右,又来了几名警察…

陕西省多处“洗脑基地”曝光

中共在各地设立秘密“洗脑基地”关押、审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并对他们进行强制洗脑、精神摧残。 近日,陕西省多处秘密关押基督徒的“洗脑班”曝光,这些“法外机构”成了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主要阵地之一。 陕西省西安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智(化名),被秘密关押在当地一法制教育中心60多天后,于…

登封市一基督徒因出去听道遭警方悬赏十万通缉

田佳(化名),女,45岁,河南省登封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9日上午、2月21日上午10点多,田佳的大姐都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说:“我是某派出所的,你到派出所来一趟,需要向你了解一些田佳信神情况。”田佳大姐推托说,对田佳的情况不了解。警察说:“是公安厅要了解…

基督徒被抓不到24小时 疑遭酷刑致死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曾任教会带领,被警察锁定为重点抓捕对象,于2018年9月被捕,并在被抓不到24小时就突然死亡。家人发现其身上有可疑伤痕,怀疑是被警方酷刑迫害致死。 姜丽华,吉林省敦化市人。据姜丽华的家人回忆,2018年9月13日晚上9时许,敦化市公安局的四个便衣警察突然撬门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