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河南展开大规模抓捕行动 至少89名基督徒遭迫害

2019年10月2日

2019年6月,中共在河南省多市展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抓捕行动。据不完全统计,一月内至少89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6月24日,安阳市9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4人被非法拘留。

当日中午12点左右,基督徒林瑞清正在家中午休,4名警察突然闯入家中非法抄家,并强制将其押至派出所。遭强制裸检后,林瑞清感到身体极度不适,警察仍旧将她转押至公安局。

审讯室内,警察给林瑞清戴上手铐,顺手掳走一条价值450元(人民币,下同)的项链。由于头晕难受,林瑞清身体摇晃倾斜,警察大声呵斥,命令她坐好。接着,警察反复逼问她个人信神情况及教会信息,并威胁说:“你儿子以后不能考公务员,不能当兵。”林瑞清不语。

审讯结束,警察勒令林瑞清在亵渎神的资料上签字,她不肯。警察威胁说:“你签也要拘留,不签也要拘留,而且要处罚1000元。”林瑞清最终也没有妥协。

当晚,警察将林瑞清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

此次林瑞清遭抓捕,令其一家人活在紧张恐惧中,家人深感在中国没有人权,没有信仰自由,警察随时就能闯入家中抓人。

同日,当地另一名七旬基督徒王伏美也遭到抓捕。中午1点左右,4名警察突然闯进其家中大肆抄家,并将其带到派出所。强制体检后,又将其押至拘留所,拘留10天。

释放后,王伏美的儿子因怕受牵连,开始反对母亲信神,“就因为你信神,以后我的工作和子女的学业、工作都要受影响,你不要信了。”

因着中共的迫害,家人都开始拦阻王伏美信神聚会,她十分痛苦、气愤,“我今年已经70岁了,警察都不放过我,我在家里信神,什么违法的事都没做,就拘留我10天,国家法律规定宗教信仰自由,现在看来可真不自由。”

基督徒张玉清也在同一天被抓。中午12点左右,4名警察像土匪一样闯入张玉清家非法抄家,她想要阻止,两名警察蛮横地抓着她的胳膊将她拽上警车,押至公安局。审讯期间,警察逼张玉清说亵渎神的话,又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逼她指认,张玉清拒绝。强行体检后将她带到拘留所,拘留12天。

张玉清回忆,早在6月21日,警察就已经开始监视她,还曾上门盘问她是否信神。

此次抓捕给张玉清身心造成严重伤害,被释放后,只要门外稍有点动静,她就特别害怕,担心警察再次上门抓捕,晚上还常常做噩梦。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6月,中共在河南省展开抓捕行动以来,安阳市被抓捕人数至少21人。除此之外,郑州、开封、濮阳、新乡等市都有基督徒被抓捕,人数至少68人,至今仍有13人被关押。

(文中均为化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场突如其来的抓捕

2018年4月30日上午10时许,十几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家住扬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诚(化名,女)、高登林(化名,男)家,将陈诚连同住在她家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邱敬业(化名,女)、金生勤(化名,女)三人一同抓走。 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钟真说,2018年4月30日下午,她去陈诚家,看到…

登封市一七旬基督徒遭警察殴打并拘留

2018年5月26日中午1点多,河南省登封市4名警察闯进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春枝(化名,女,70岁)家强行搜家,当得知李春枝还在信全能神时,就强行将李春枝带到派出所。下午3点,警察以“传播邪教”的罪名,强行将李春枝送往拘留所。 到拘留所,警察强行让李春枝在文稿上按指印,遭拒…

徐州市六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抓捕

近日,在江苏省徐州市范围内发生一起全能神教会六名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抓捕、拘留的事件。 2018年3月19日下午3点左右,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六名基督徒:王忠(化名,男,62岁)、李军(化名,男,56岁)、李海艳(化名,女,56岁)、刘小云(化名,女,54岁)、韩金英(化名,女,7…

新疆多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抓捕

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迫害一直在持续。近日,新疆各地不断有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方抓捕,而且人数逐日上升。被抓捕的基督徒中有的被送进教育转化中心强制洗脑,有的被非法关押至今下落不明。 因手机存有信神资料,哈密市一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8月7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伊凡(化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