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追捕逃亡四年 妻子在家被监视、骚扰

2018年8月13日

李志海(化名,男,51岁),山东省济宁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6月30日,一基督徒开着李志海的车去接4名基督徒聚会,期间被中共警方抓捕。李志海的驾驶证被中共警察非法搜走,价值十几万元的轿车也被没收。从此李志海被迫逃亡在外,有家难归。但中共没有放松对李志海的抓捕,近日又屡次上门恐吓、威胁其妻子,逼问他的下落。

据李志海的妻子赵梅玲(化名,女,51岁)称, 2018年3月6日下午3点,她正在家里看孩子,派出所的十几名警察突然闯入,进门就边搜家边录像,屋里屋外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本干手工活的账本、两台平板电脑,便反复盘问赵梅玲,并追问李志海的下落,还以信神孩子的前途受影响相威胁。警察为了得到李志海的消息,又强行把赵梅玲的手机收走。

3月26日左右,派出所的四五名警察再次来到赵梅玲家,边录像边盘问赵梅玲,勒令赵梅玲把丈夫叫回家,赵梅玲答:“因你们抓捕,我们已经好几年没有任何联系了,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哪里,往哪儿打电话?”盘问无果,警察悻悻离去。

5月7日下午3点左右,乡长带着四五名警察闯入赵梅玲家,再次追问李志海的下落。

因着中共警察多次上门盘问、录像、恐吓,赵梅玲每天都提心吊胆,精神高度紧张。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羁押数月 家人不被获准探视

2018年6月29日,天津市警方在本市范围展开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行动,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或强迫失踪。多数被捕基督徒目前仍被羁押,且家人不被获准探视。 基督徒李思静(化名)于6月29日被警察抓捕。8月5日,李思静的丈夫收到天津市公安局下达的逮捕通知书,获知…

曲靖市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

2018年1月8日,云南省曲靖市的柳欣(女,23岁)在昭通市传福音,遭恶人举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4天。 柳欣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在2018年1月8日,她和另一名基督徒在昭通市传福音,她们正在路上走着,被一恶人拦住索要身份证并报了警。下午1点多四名警察赶至,把柳欣二人…

一基督徒办理社保时被捕

云南省楚雄州一基督徒在办理社保时,因出示身份证件被警察获悉具体位置遭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10月2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舒珊(化名,女,35岁)与母亲去信用社办理社会保障卡,在回家的途中被四个警察拦截。警察强行将舒珊的外衣脱掉,给她拍照后将她押走。 下午3点半左右,四个…

中共警察为了抓捕基督徒竟利用老师诱骗孩子透露信息

王芙蓉,女,38岁,河南省濮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其女儿就读于濮阳市某小学二年级。 2018年3月底,一个星期五下午最后一节课,班主任拿着一个MP5播放器,问:“同学们,你们谁家有这种播放器呀?”然后轮流让学生传送着看。老师又在电教黑板上放了一个十字架的图片,并诱导…